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Ron Moore和David Eick笑谈《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结局和Caprica的开启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粉丝们,点燃你们的激情吧,这部赢得了皮博迪奖的电视剧的最后一季于元月16日东部时间晚10点在Sci Fi开播.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 你一定也会有这么...多...的古怪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问题会真正得到解答吗?" 执行制片人Ron D. Moore和David Eick笑谈四个Cylon人即将发生的事情, 透露了这一季的内容, 向我们保证我们不需要等到最后一集才弄清第五个Cylon人的身份, 并讲述了其前传系列剧Caprica的一些细节. Caprica定于2010年初公映.

你对这部系列剧结束方式最引以为豪的地方是什么?

Ron Moore: 我得说可能我最自豪的地方是我觉得我们能够解答在这几年中所带给大家的大多数问题. 另外, 在某种意义上, 解开了剧中大多数谜团和较重大的问题, 而且同时对角色状态转换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在最后得以成功实施. 另外, 我们什么也没保留,直到最后一集. 我们象是跟着剧情发展来回答问题. 还有,知道吗, 在这最后十(集)中我们象是终结了这些年来我们创建起来的东西.

David Eick: 我想补充一点, 你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结束事情是不太可能的. 有成千上万的细节在演变和转化. 我们之前谈论以这种方式来结束这部电视剧, 我想是, 两年前, 当时只是个想法, 而实际的情况也能够和它在方向上相当吻合,这一点非常令人满意.

关于最后这四个Cylon人, 粉丝们将会在最后一季中看到什么?

Moore: 嗯, 他们将毫无疑问地深陷于故事情节中...随着发现地球以及发现"地球"是什么, 这无疑为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不确定性. 我想在这一季中场休息时我们想带给大家的问题是, "如果你夺去了每个人最美好的希望和梦想会怎样? 随后这些人身上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最后这四个Cylon人和所有其他人一样是同生死共命运的. 他们可能要重新评估, "嗯, 我们要从这里去哪儿呢? 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而且我猜最后这四个人内心最深处的问题是, "我们独特的起源是什么? 我们生来是做什么的? 我们和其他Cylon人是什么关系"...这些故事情节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十集中占据大多数内容.

关于Caprica有什么最新消息?

Moore: Caprica已被确定为一整季的题材. 我们可能于7月开机, 我们正在招集剧本创作以及剧组人员, 而且刚刚完成人事部分, 现已整装待发了. 我们将在二月份透露一些新闻, 也可能最快这个月底, 这取决于所有的事情什么时候全部就位. 我们对整体的故事情节已经有了想法和方向, 所以我们不是完全从零开始的.

我们必须先看《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才能理解Caprica吗?

Moore: 两者当然是有关的.但创作Caprica时我们多少是仔细考虑过的, 所以你们不需要先看《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我想你们可以实实在在地观看Caprica的试映剧但不会在其中看到《卡拉狄加》中任何一个镜头, 而你还是能看得懂. 从那里你可以完全开始一个新的故事. 我们想把它定位成单独的一项计划.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