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绝望的主妇》《兄弟姐妹》《丑女贝蒂》《天骄》剧透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Question(Q):你这辈子就告诉我一次关于《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消息吧!什么都可以!!!--Chris
Ausiello(A):就一次?当真?好吧,只此一次。"Katherine和Mike将搬到一起住。"Dana Delany 透露道,"这可事关重大。我们已经拍摄了很多集,是他们两个住在一起之后的,相当有意思。"有意思到她甚至觉得像你这样的怪人也会喜欢的哦~扮演Katherine的女演员说:"从《绝望的主妇》一开始就是该剧粉丝的观众可能会记得:Mike过去住的房子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所以对他来说,这就好像回到家了一样。不过就像在紫藤街上发生的一切一样,这也会带来一系列的挑战。我们可不会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比如说,Susan这边有问题。Dave也始终试图要报仇。"

Q:这季结束之后,《绝望的主妇》有没有可能再次经历五年的飞跃呢?--Blaine
A:应该不会。Dana Delany透露说:"我不太确定Marc会怎样结束这季的剧情。但是我想不会如五年飞跃一般,如此有戏剧性。"

Q:请告诉我一些电视上最好看的剧集《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的独家吧。--Cory
A:本季的末尾,Justin和Rebecca之间的关系毁了之时,也正是Rebecca和Ryan开始住在一起之日。是巧合么?

Q:《兄弟姐妹》的运作人Monica Breen告诉你Jason Lewis扮演的Chad回归到剧组将对Kevin和Scotty的关系产生"不可预料"的作用。Jason Lewis不会是Saul的男朋友吧?--Sasha
A:当然不是。不过你的猜想有些对路。

Q:Balthazar Getty(饰Tommy Walker)是否会离开《兄弟姐妹》剧组?--Claire
A:这取决于你所说的离开是什么意思。是的,Getty四月份的时候会离开,那时Tommy将卷入一些法律上的麻烦,要离开镇上,但是制作人希望下一季他还是可以以客串明星的身份时不时地回归到剧组。

Q:为我们分析一下《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情况。到底有多惨淡?--Gordon
A:并不像我一开始想的那么惨淡。在我的故事报道之后,好几位可靠的ABC内部人士向我保证我们的感受要比真实情况糟糕得多。他们说真实情况是:就如ABC官方暗示的那样,《丑女贝蒂》将被迫于六月份结束第三季。说道下一季,我询问的三位可靠人士中的两位相当有信心《丑女贝蒂》还有下一季。另外一位则无视了我的这个问题。。。

Q:请告诉我一些《丑女贝蒂》的独家吧。Betty在最近还会有爱情故事么?--Jeni
A:在你看来2月19日算是最近么?因为那个时候Daniel Eric Gold扮演的Matt将作为Betty的新感情对象登场。他扮演的角色是YETI里的帅哥,背后隐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

Q:有报道称Hayden Panettiere(饰Claire Bennet)和Ali Larter(饰Niki Sanders)都要求离开《天骄》(Heroes)剧组?有什么内幕消息?--Aled
A:我能确认的是:其中一位演员确实已经要求剧组可以解除合同。不过我听说NBC不太会同意。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