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识骨寻踪“马戏团双胞胎谋杀案/冰火两重天”回顾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今晚,我十分罕见的总结了两集互不相干的识骨寻踪“马戏团双胞胎谋杀案”和“冰火两重天”。以下是我的分别评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马戏团双胞胎谋杀案”


这是识骨寻踪里很有意思的一集。Brennan好像很享受在马戏团表演的时间。调查有些意思,却不是那么的出彩。我很喜欢Ryan Cartwright扮演的活字典Vincent Nigel-Murray重新回到剧集。在电视中看到这种人可比生活中有趣多了。

哦,还有另一个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结尾处J oshua Radin演唱的歌曲No Envy No F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火两重天”

这集识骨寻踪其实更有意思。首先,Booth去调查了世界上最冷的谋杀案,当然这并不包括Sweets让他面对Booth自己父亲的事。现在你们知道虽然我是小甜甜的粉丝,但我仍觉得他在这集中真的有点让人讨厌呢。总是絮叨Booth爸爸的事情真的有点不太合适哦。

总而言之,这是识骨寻踪2009年的一个美好开始。不过要多等上两周才能看到下一集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