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新剧《对我撒谎》主演Roth不畏《超感警探》

Jasonshe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新剧《对我撒谎》的演员Tim Roth说他在此剧中的同事有时会说谈论起《超感警探》,CBS已经做好了两部剧集的比较以此来打压对手.但是他说他对此毫不担心.

Roth对tvguide.com说道,"他还没看过《超感警探》,大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就是我们"

Roth扮演Cal Lightman,一位通过观察人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判断他是否在说谎的专家.而《超感警探》中的Simon Baker饰演的也是同类角色.但是《对我撒谎》的执行制片Brian Grazer说区分两者的是科学.

<"我并不真的对《超感》的进程有兴趣," Brian Grazer说到."我想它可能很好,是的它的确做的很好—(但)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人们是否说了真话." 《对我撒谎》将于1月21号晚九点首演,它是基于Paul Ekman的工作,他对于谎言侦探技巧(技术)研究了50多年.Roth扮演的角色运用此类技巧(技术)解决了多尔广的神秘事件,诸如,政治阴谋,谋杀,甚至在第三集中一位男士的未婚妻到底爱他的人还是爱他的钱. "这部新剧基于真实的科学,大多数的尖端研究被联邦机构用于国家安全,"该剧的导演Samuel Baum说,"这周我们可能去处理一起政治暗杀,下周一起可怕的大楼倒塌事件人们对次撒谎,但是通过手指的暗示找到了真相,有几周甚至没有犯罪发生." 在新闻发布会上,剧组成员均亮相,包括Kelli Williams 和 Brendan Hines —Ekman向我们描述了一些人们容易遗漏但是非常微妙的信号(暗示),举个例子奥巴马有时会用他的中指来触摸头部来表达生气. 导演Baum说他也学了几找所谓的谎言侦探技巧,但是得面对面才能运用这些技巧. "我的经纪人只会和我在电话里讨论,他们说如果他们不说谎那就不能工作了,"Baum打趣道.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