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Brad Pitt力挺Aniston的"不爽"言论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Jennifer Aniston可能认为Angelina Jolie的行为很"不爽", 但Brad Pitt并未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他前妻这样的言论.

"听着,伙计, Jen是个可爱的女人", Pitt告诉W杂志的二月刊. "我觉得她是被拖下水的, 而这之后就会有第二轮的Angie和Jen之争. 事情就是这样挑起来的."

Vogue杂志的十二月刊中, Aniston表达了对Jolie的不满, 后者在Mr. & Mrs. Smith电影纪实中公开地按时间顺序讲述她与Pitt崭露头角的浪漫爱情. "那说明了一件事, 毫无疑问是由来已久的, 而我却对所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Aniston说. "这件事难道就是她每天是如何迫不及待地去工作? 这太让人不爽了."

Pitt否认在拍摄电影时才移情别恋, 他说恋情已持续了一年而且在与Aniston分居后进展顺利. 他们二人在2000年结婚, 在2005年一月宣布正式分居.

"在Jen 和我分居后我们仍然在拍摄,"他说. "即便那样也不是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暧昧关系. 没有. 我对这件事的处理方式感到很自豪. 太让人敬佩了. (这部电影)对我的孩子们有某种意义. 它会的, 就这些."

关于他与Aniston现在的关系, Pitt坚持说他们两人保持朋友关系而且经常联系.

"我们还会互相问候," 他说. "她曾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部分, 而我对于她也是如此. 我看不出为什么不会是(这样). 这就是生活, 伙计. 这就是生活."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