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邪恶力量》前任Ruby:想着我的粉丝们“太可爱了”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本周三,在电视评论协会的冬季巡回会议上,CBS春季新剧《哈勃的岛 - Harper's Island》的剧组成员Katie Cassidy、Christopher Gorham 等齐聚一堂,为这部已经杀青的13集悬疑剧造势,据称该剧的恐怖悬疑堪比阿加沙克里斯蒂的《十个小印第安人》。之后,《电视指南》(TVGuide.com)有机会采访到原在《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中饰演性感女恶魔Ruby的Cassidy。

“最开始到《邪恶力量 》剧组时,大家都有些抓狂,”Cassidy回忆道,“他们不知道照顾女孩子——只知道爱护他们的Sam和Dean,我也能够理解。”

当谈到听说好些粉丝都怀念她在该剧中饰演的前任Ruby时,Cassidy表示她很是感动。(本季由Genevieve Cortese顶替Cassidy饰演Ruby,剧中安排Ruby又上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他们还能想着我,真是太可爱了,”她动情地说,“这一点真是令人心碎,因为我热爱那个剧,热爱剧组的同事们,热爱男孩子们...与每个人相处都是那么愉快。”

这样的话,为什么Cassidy要离开CW的恶魔们呢?当时,该剧的制片人Eric Kripke解释说“纯粹是经费问题”。Cassidy自己说:“其实华纳兄弟公司也不知道该拿我这个角色怎么办,我自己不得不做出决定:留下还是离开。这时《哈勃的岛》开拍,我加入了这个新剧,因此我就请求他们放我走。很幸运,他们同意了。“

就目前大家对《哈勃的岛》的期待而言,Cassidy的确很幸运。这部CBS剧首播将在4月9日周四晚10点,然后直落13周连续播映。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