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关于《办公室》、《糊涂神探》和《24小时》的最新消息

supersexual@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Q:我对于《办公室-The Office》中Jim和Pam之间的感情走向很感兴趣。我甚至十分希望能够看到他们的婚礼场面。我想问的是我的这个愿望能够在这一季中实现吗?还是说编剧准备让我们继续等待下去?
A:我一直认为他们的婚礼可能会在这一季进行,直到我和该剧的执行制作人Greg Daniels交谈之后才改变了我的想法。“如果人们认为这些事情会在这一季里发生,那我就会选择另辟蹊径”,他笑着说道,“我想挖掘更多关于一对情侣步入婚姻殿堂之前的故事。”在2月1日超级碗之后播出的那一集里就会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发生,当Pam得知她的父母遇到了婚姻问题之后,她不禁想到;“如果这些问题会在我父母身上发生,那我和Jim之间会不会重蹈覆辙呢?”

Q:很高兴看到你把《糊涂神探-Chuck》评为2008年度最为偏爱的喜剧。有没有一些关于这部剧集的剧透呢?
A:执行制作人Josh Schwartz觉得“局势正在发生变化”这个短语似乎并不能很好地形容这一季的最后几集剧情,尽管这个短语已经相当恰如其分。“每个人都在使用这句话”,他评价道,“让我们称之为‘剧情正在发生变化’或者‘Chuck’正在变化好了。在这里我能透露的只有“某人在试图打探Chuck的真实身份。”之后,Schwartz再次补充道本季《糊涂神探》的最后十集将浓缩入原本拍成三季的故事情节,部分原因是这部剧到目前为止仍未收到第三季的预订。“在我们桌面上没有任何合同,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保证,我们只能等待它的到来。”

Q:关于《糊涂神探》还有什么新闻吗?
A:Chuck的前女友,由Jordana Brewster饰演的Jill将会在本季的大结局中再度出场。

Q:有没有什么关于《24小时》的消息呢?
A:Jack心爱的Audrey Raines虽然已经成为了植物人,但仍将成为这一季中未曾露面的关键角色。对此,Kiefer Sutherland解释道:“她虽然不会在本季中出场,但因为失去她而造成的伤害使得Jack无法再与其他人产生另一段感情。几乎Jack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Kiefer没有否认Audrey在下一季再度回归的可能,特别是考虑到《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看上去将会被砍掉的事实。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