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十大必须观看邪恶力量的理由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一部剧集在第四季的时候突然出现收视率猛增,这是很少见的,但以上情况出现在CW鲜为人知(也是很少有人观看的)邪恶力量身上。这部惊悚类型的电视剧一直苦苦挣扎在周四九点档的荧屏上。本季,收看这部剧集的观众猛增,已经达到平均每周332万人,这个数字是前几季的三倍哦。

像我这样的死忠粉丝一定会承认这部剧集的魅力是势不可挡的。本季的精彩程度时常让我下定决心,天啊,我一定要继续支持这部剧集。以下为十个你一定要追下去的理由:

10. Maureen Ryan在看,所以你也一定要看
直到本季,这部剧集都被主流媒体所忽视。但是现在情况发生改变了,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评论人之一,芝加哥论坛报的Maureen Ryan,称这部剧集为2008年度最好看的电视剧之一。她可是从不轻易给出夸奖的。她评价“不可预知但十分精彩…让人心生恐惧却有着兄弟间的插科打诨,而且每集都有着清晰地故事线。”

9. Sam和Dean之间的兄弟之爱
你先上,呵呵,我掩护。在早先的采访中,编剧Sera Gamble,现在以荣升为制作人之一,开玩笑说,这部剧集其实就是讲述Sam和Dean Winchester兄弟之爱的电视剧。邪恶力量真正吸引人的是,在惊悚的故事背景下,一个极度缺乏沟通的家庭一起抗争的故事。除了每周出现的怪物,Sam和Dean要努力去维持那个原本已经四分五裂的家,并且还要筹备那场迫在眉睫都的人魔大战。这是一个充满了危险地兄弟之间忠诚的爱的故事。这是一个为了你爱的人而斗争,甚至是为了他牺牲自己的幸福的故事,这就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旨。

8.血腥的叙事风格
这仍旧是一个传统的惊悚剧。邪恶力量中有很多的血腥元素,包括动物般撕咬,血肉淋漓和令人后脊梁冒寒气的恐怖因素。就我的个人看法,这些使我热血沸腾,而这部电视剧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好。有时,大家就是喜欢被吓到汗毛都立起来。

7.好人无好报
这部剧什么人都敢杀。Winchester妈妈死于一场可疑的火灾,同样的情况发生在Sam的女朋友身上,Jessica。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Winchester爸爸用自己的灵魂换回了他的大儿子,剩下了两个无父无母无女朋友的孤儿。兄弟啊,你们的命怎么那么苦呢。关键是坏事总是会出现,邪恶总是存在。我喜欢这部剧从不给人一丝假想的希望。Sam已经完全放弃了过平凡日子的希望,Dean被自己在地狱中的经历折磨着,这部剧集将一种情绪发挥的淋漓尽致。是的,这个世界很糟糕。现在去克服这些吧。

6.这不是迷失或者英雄或者越狱
电视剧有着丰富的神学背景,常常让粉丝和演员们晕头转向。编剧Eric Kripke在剧集中埋下了关于Winchester家族的神秘伏笔。每季粉丝们都会看到激动人心的镜头和让人意犹未尽的结尾,让我们充满兴趣却不会深受打击。

5.1967年的经典跑车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电视上最棒的汽车。我并不是个汽车迷,但是我爱这辆汽车。就像这部电视剧中的其他东西,Sam和Dean的汽车并不仅仅是辆汽车。对于这对四海为家的兄弟来说,这就是个流动旅店,一个永远属于他们的地方,同时也是和过往经历的唯一联系。

4.摇滚电台
感谢上帝,在这部剧集里你不会听到任何偶像派,女歌手或是唱作人的歌曲。邪恶力量里配乐的亮点都出现在这些摇滚歌曲上。在这里,你会听到任何的,所有的,从CCR到Styx再到AC/DC。

3. Jensen Ackles和Jared Padalecki
很严肃的问,到底Sam Winchester是吃什么长大的呢?Jared Padalecki刚加入剧组的时候,是个个子高高的清瘦男生,可是现在却转变成为了一个体态健美的美男子。女士们,如果你愿意的话就让自己的眼睛吃点冰激凌吧,但是这些俊美的脸蛋都隐藏在简单戏服的背后。两个男孩都很容易就能为剧集赢得更多的观众。

2.更好的剧情
这部剧集的前三季中,叙事风格和人物的构造都不够稳定。但从第四季开始,编剧们知道了什么对塑造演员形象有帮助,而什么会损害形象。看不到沉闷台词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例如“I Shot the Sheriff”中的冷笑话),还有就是没有目的的描写Sam的多愁善感这点也很令人郁闷。

现在是最重要的原因楼…

1. Misha Collins
天啊,欢迎新人加入邪恶力量!在5分钟的季前预告中,我就知道我将会看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剧集了。Misha Collins扮演了一个严肃的,富有攻击性的,缜密的天使Castiel,一个为上帝卖命的高等生物。他是演员表上最大的惊喜,他为编剧的叙事线打开了新的一页,并且他还为Dean做了很合适的陪衬。

这部电视剧正在逐步走向正轨,我只是希望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忽略那些少数有怨言的粉丝,继续自己的方向。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