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24"独家:Kiefer Sutherland是否还是称其为一天么?


SIVI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对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而言,有个好消息:随着Kiefer Sutherland的“24”合约只剩下一年了,有很大的可能性,Jack Bauer作为全球最有名的救世主的职业将会在下一季结束。与此同时,Sutherland也说他还没有决定第8天是否会是最后的日子,他正以全新的眼光在看着倒数的时钟。

“我并不想太多[关于24的结束],但是今年我真的第一次这样,”他承认,“那是令人感觉怪异的时刻之一,那就像是鬼域一样。我环顾四周,[想到]所有在这幢大楼里面的工作时光,一个想法冲上脑海:这终将会有结束的一天,我将会为那一天的到来而万分悲痛。”

“我不知道第八季是不是最后大结局,”他继续道,“我热爱拍摄连续剧,所以我想给自己更大的选择余地。凭心而论,我想观众将会最乐意看到的。”

同时,比起下结论,Jack将会如何收棺恐怕是更加容易遭人指指点点。“有两种非常简单的选择:Jack死了,或者Jack最终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执行制片人Evan Katz建议说,“这实际上是非常吸引人的讨论主题,哪一个将会是本剧的命运,哪一个将会是观众的希望。因为如果我们简单得给他一个快乐结局,部分观众肯定会为这种如此草草了事的态度为感到愤怒。如果我们让他死亡,他们肯定又会为另一个理由而生气。”

那同时也是20世纪Fox需要考虑的一个重大问题;如果他们想要有“24”电影版(许多人都这样期望)的话,那他们就需要Jack活着。“Kiefer和我总是说‘Jack Bauer终将会死亡的,’”同事执行制片人和多集导演Jon Cassar说,“但是想到了‘24’电影版,然后我们又说,‘哦,好吧,也许不会。’”

“我总是讲笑话说Jack死了,然后他们发现他才是这一切的终结者,”Cassar笑着说,“那就是为什么他从不会死[而且]他总是在这一切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中。然后他们就找了另外一个Jack Bauer,并且把他放到了这中间。这其实也符合逻辑,但是我不认为这将会发生。”

你对于Jack的结局版本有什么想法呢?你对于明年的“24”的一天会有什么想法和感受呢?欢迎发表在下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