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独家:Sadie离开《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我以前就说过,金球奖对那些有实力得奖的演员可不是一个大的展示场所,不过倒是一个可以挖掘独家新闻的温床。在于本周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后没多久,Melissa George(饰Sadie Harris)向我独家透露了一个爆炸性新闻:她将离开《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这是我的选择。"这位凭借《扪心问诊》(In Treatment)获本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女演员在HBO电视台庆祝晚会之后向我确认:"周二是我最后一天在剧组工作。"

你可别认为这又是《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中有隐情的离开[如: Isaiah Washington(饰Preston Burke)、Brooke Smith(饰Erica Hahn)以及有这个可能的T.R. Knight(饰George O'Malley)]。George于去年11月加入这部ABC热门剧集,并在剧中扮演Meredith最好的朋友,有可能是女同性恋的Sadie,她的离开可以说是和平分手。

"我太爱这部剧了。"她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我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爱T.R. Knight。我爱 Patrick Dempsey(饰Derek Shepherd)、 Justin Chambers(饰Alex Karev)… 我也很欣赏Ellen Pompeo(饰Meredith Grey),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强势、让人难以置信的女人。而Katherine Heigl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美丽的生物。"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离开呢?George说她就是想“干些其它事情”。已经这样想了吗?好吧,的确是有《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内部认识暗示:比起George的选择,她的离开更应该说是剧组和演员双方面的。“Melissa的出演很自然的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剧组中的每个人都很喜欢她。 看到她要离开,我们都发自内心的难过。”

George最初的合约是出演大约8到11集,然后可以选择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就像Kevin McKidd(饰Owen Hunt)那样。但是她饰演的Sadie比起那个从伊拉克回来的医生更难深入到剧中。由于之前Hahn如此有争议的离开,George的离开显得特别的不合时宜。"这个角色从第一天起就受到了诅咒,很难在剧集里扎根。"

George也承认:即使是以《实习医生格蕾》的标准,Sadie也太超乎寻常了。但是最近的几集里展示了Sadie更冷静,更温柔的一面。"当你剖开自己的内心,和医院里每个人都想来电……你必须要把自己拉回现实。她是个医生,应该要专业一点。对她来说,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就要被扫地出门。"

这是对Sadie离开的一种嘲讽吗?George不会说,但是她透露到"Sadie的离开不会弄得很大,但是剧情很酷。"

换句话说,Sadie不会和Hahn一起被流放到停车场。

各位格蕾迷们,你们是怎样认为的呢?很高兴看到Sadie的离开?我是很高兴。尽管我很喜欢George,但是对她的角色我可不感冒。请跟贴发表你的看法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