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NCIS"惊人内幕:Tony和Ziva的"不幸"宿命


SIVI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Tiva"迷们,我给你们带来好消息了,却像篇名暗示的那样,是坏消息——可能是非常坏的消息。但是,嘿,首先是好消息:NCIS执行制片人Shane Brennan告诉我,对于喜欢这个配对的影迷们来说 - 我知道有很多 - "这一季最后的四集将会非常的精彩。他们不会相信会有什么样的命运在等待着这两个角色。我们将把重点放在Tony和Ziva身上,以一种这六个季以来我们从没有过的方式来关注两人。"

"这是非常认真的,"他补充道,"最后四集是非常非常令人震惊的,并且以一种观众从没想到过的方式。"

好的,你引起我的兴趣了。洗耳恭听。"这一切始于4月28日派生剧'Legend/传奇篇'的第一集,"Brennan说,"现在,已经说了,严格来说并不是始于这一集。我们已经为这一切在很久以前做过铺垫了。如果观众注意的话,曾经在第六季的第一集中,有个角色名叫Michael Rifkin(Merik Tadros)。他们知道Tony注意到了Michael的存在。所以就这样说吧,在最后的四集里面,Michael以一种非常华丽的形式再次登场了。"

"你已经有了可以称之为'三角恋'的素材了,"他接着说,"这是一场结局非常极端的三角恋。有人将会受到伤害。"

如上所述,嗯,极度伤害?"一些不幸的事情将会发生在Tony身上,"Brennan肯定道,"一些不幸的事情也会发生在Ziva身上。这是由于其中一个已经酝酿了很久很久的因素,现在,我们决定给它一个隆重的登场。那将是情感上和生理上的一次爆发。"

"生理上的爆发"听起来还想不是好事情。但是老板已经不肯透露更多了,不管任何人,就算是Tiva迷们,堵住他的去路。"很有可能,"他取笑说,"我不会再透露任何更多的内幕了。"

呀!好了,轮到你了,Tivotees。 是为最后四集感到兴奋万分呢?还是担心你最喜欢的一对最后如何结局呢?请发表在下面的讨论区。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