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实习医生格蕾》大剧透:Katherine Heigl的离去和MerDer的婚礼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暂且不论Katherine Heigl想要离开剧组还是她已经被剧组开除了.Katherine Heigl自己声明她想留在这部医务剧中,如果,她所扮演的角色挺过了脑部的手术.

Katherine Heigl在庆祝100集的party上说:“我猜Izzie可能会在未来的什么时候死去,这可能很难让人理解,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没有人能给我肯定的答案而且我也不知道谁会离开”

Katherine Heigl明白这个决定完全取决于剧组和主编Shonda Rhimes.

“我不知道我是死是活,我不知道Izzie的命运到底如何.”Heigl说.

Dr. Izzie Stevens患上了皮肤癌并且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她的脑部.此病仅有5%的存活率.这条剧情线在几个月前早就铺好了,从她开始产生与Denny Duquette (Jeffrey Dean Morgan饰演)有关的幻觉开始.

在周四"Elevator Love Letter"这一集中,她挺过了脑部手术.

Heigl表示:“如果Izzie仍在,我就在”她从2005年3月就加入这部剧集,她曾经说过这是她最爱的地方之一,而她的同事中有些也是她最好的朋友.

制作人Rhimes拒绝透露关于Heigl角色的消息,但是她告诉我们另一个惊人的消息:在5月7日,Grey100集的那集中我们将会看到Meredith和Derek的婚礼.

这会是盛大的婚礼.

这样看了我们可以扫除曾经的阴霾了.

(友情提醒,下一集的《实习医生格蕾》要到4月23日才能播出...漫长的等待..)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