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绯闻私校“祖父”评论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觉得绯闻私校今晚上演的“祖父”怎么样呢?

只有我觉得这集绯闻私校很无聊么?看到中间的时候我就等不及结局了。

Serena, Dan和Jenny在这集里真的没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Lily and Rufus,我从来没关心过他们的故事。

我也不关心Nate和Vanessa。想想看,对于Vanessa的存在我都不关心,Jenny 和Nate之间发生什么,我怎么可能感兴趣呢?

最后Blair,好像她总是做同样的事情。在这集里她只是很悲伤。

现在,她是不是要回到Nate的怀抱了?真的?这越来越像一部糟糕的肥皂剧清洁了。下一个Dan在哪里?

对于剧情现在的发展,我真的很失望,我真的很希望能在短期内有点提高。绯闻私校第一季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你们觉得呢?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为Blair烦恼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