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迷失,格蕾,天骄多部剧透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问:Jack和Juliet在《迷失》中还会发生什么吗?我怀念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了.
答:庆幸的是春天已经过去了,因为我要说的是个不好的消息.看来你没法看到这温暖人心的一幕了.当我问Elizabeth Mitchell关于Juliet和Jack的未来走向的时候,她说,他们俩已经很少在一起了,但是还是会有个别的时光.所以还是及时行乐吧.

问:《犯罪现场调查》中的Wendy和Hodges是不是会有更多面对面的时间?
答:他们肯定会的.在《Battlestar-studded April》这一集当中,他们将会发现对彼此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是哪一种感情,但是这感觉这会成为下一部的《CSI:X》.

问:我们会在《迷离档案》中见到Dr. William Bell嘛?还是他只是临时的?
答:John Noble说:“我等不及看他是谁,他是如何显露的或者他代表了谁,还有他从哪里来.我听说Dr. Bell将会在最后被认出,但是他可能不会出现在他第一次正式推出的时候,也就是最近.所以睁大眼睛关注吧.

问:《实习医生格蕾》里最有趣的一对Cristina和Owen怎么样了,会发生什么嘛?
答:”有趣“正是Kevin McKidd总结他所制造的这场浪漫的关键词汇.他们可能在这场恋爱中比别的角色陷入得更深,而且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能够完善他们的关系.他们都知道这并不是一场在休息室的短暂欢愉,所以他们在等待合适的时间和地点.而这个时机是什么时候呢?我说比你想象的要快.

问:《超级制作人》有什么消息吗?
答:这里有一条给Tina Fey的小提示:打电话给Isabella Rossellini.这位演员曾在第一季中以Jack的前妻出现过,她告诉我们这季将有一个闪回.

问:《海军罪案调查处》的新闻呢?
答:在4月末或者5月初的时候,我们将会初次见到特别任务行动办公室.海军罪案调查处的这个部门将会采用前所未有的疯狂和冷酷的政策.还有,记住了,我们已经见过那个活宝了.

问:《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会有新的一季嘛?
答:哈哈哈,他们才刚刚“着陆”呢.给他们点时间吧.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BSG的迷你剧《The Plan》

问:听说《豪斯医生》有人会在本季末离开,是真的吗?
答:是滴, Katie Jacobs曾在一月的时候就透露过这个消息给我.Jacobs说本季末的这个事件,就如同上一季那样,给House带来很大的影响.我可以预言,Taub将会把他自己的生活带入House的办公室.也许这会让Dr. Nasty没那么刻薄了.

问:《天骄》里的Peter会把他的能力找回来吗?
答:《天骄》的制作人Masi Oka说到这个问题只有2个走向,很多人的能力到达了另一个层次.比如Matt Parkman,他现在可以画出未来了.但是像Peter和Sylar可能他们太强大了,所以他们想要把力量减少一点.

问:《火星生活》里的Crews和Reese为啥分手了呢?Sarah Shahi的原因吗?
答:是滴.她怀孕了.也就是说她已经不能再和Reese一起执行任务啦.也许以后也不会啦,因为我听说他们要停播了.那也就是说在这一季中,她很难再出现了.

问:《宁静号》里有没有人可能参演《玩偶特工》呢?《玩偶特工》有啥剧透?
答:第一个问题我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剧透方面,我在考虑是否Echo的反击告知Ballard(一个在内部希望帮助他的人)是真实的还是 Adelle放出的烟雾弹呢?

问:《列王记》太棒了,有什么剧透?
答:那些Benjamin孩子有太多的秘密了.记得那Silas王是如何表现他对Jacket王子感到恶心的.你会慢慢发现我指的是什么.

问:Chad Michael Murray要离开《篮球兄弟》让人不觉得惊讶.可是CW不会蠢到让Hilarie Burton也走了吧?
答:也许我会告诉你他们都不会离开的.《篮球兄弟》似乎在策划这样的一幕,让Lucas和Peyton或者他们即将到来的孩子离开这个镇.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