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谎言无用》开播8点档 备下感情打击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自开播以来, Fox新剧《谎言无用-Lie to me》一直舒舒服服地跟在收视冠军《美国偶像》后面播出,可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如今这个剧必须得直面严酷的现实:准备承担起周三Fox台全队的开球重任(注:《谎言无用》原在fox台9点播出,现改为8点。)饰演测谎小组第二把手Gillian Foster博士的Kelli Williams带我们浏览8点档开播的第一集。

电视指南:说到《偶像》,我注意到,美国偶像评委Simon Cowell经常用中指搔自己的鼻子。点评一下吧。
Williams:噢,他有意鄙视大家!挺有趣...有好几个月,每当我用中指推一下我的太阳镜,我就会“鄙视”我老公一次。

电视指南:奥巴马总统也这样,是吗?
Williams:是的,是的。我们在剧里播出了相关的剪辑。

电视指南:顺便说一句,那些现实生活中的剪辑还真挺棒的。
Williams:是么?这些东西帮助我们识别欺骗,了解世事真相。

电视指南:好象本集有2/3的剪辑是前任副总统切尼的特写。
Williams:是呀。他有很多这样的小动作,不是吗?

电视指南:《谎言无用》8点档首播集准备强烈冲击观众们的感情,这是一个有关失踪女孩的案子。
Williams: 嗯,正是我——Foster博士的强项。

电视指南:这个案子会泄漏些许Foster个人与案子的联系。
Williams:是的,编剧巧妙安排,会使Foster受到相当的感情打击。

电视指南:给我们多透露点Foster可疑的婚姻状况的内幕。
Williams:看着这件事一点一点显露出来,挺有意思的。我喜欢的是,事情并不一定如你所认为的那样。关于这一点,在以下的几集里会揭出更多。

电视指南:很高兴看到你还能说哭就哭。
Williams:[笑]该死!我还尽量想要避免这种情况。但我的眼泪还是开了闸。不可避免,你得在凌晨两点,站在屋顶上,拍摄那样的场面。他们应该在戏剧学校就训练你在凌晨五点或深夜去表演高难度的场面。

电视指南:谈谈你和Tim Roth合作的情况。
Williams:Tim那是相当的强,他真的是演员中的演员,他真的会要求素材的质量。剧中没有多少说明和解释,我时常要让自己看上去很专业地、口若悬河地讲解那些科学理论...

电视指南:要反复地谈“谎言的泄漏”就很难不让人想起那些令人作呕的面孔。
Williams:的确如此。这就是我现在要考虑的。不过,好长时间以来,我就一直挺喜欢Tim的工作,一开始我就这样:“我希望我能应付自如。”我们已经在剧中建立起不错的关系。

电视指南:如今那么多黄金档热播剧的担纲主演不是英国人就是澳大利亚人(注:Tim Roth是英国人),美国演员们就没有怨言吗?咱们给美国移民局打匿名电话吧?
Williams:[笑]就我自己来说,我喜欢这样——特别喜欢他们保持自己的口音。如果Tim开始用自己的口音就太棒了。

电视指南:在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巡展上,你说你还没有把“谎言识别技能”用于现实生活。现在怎样了?
Williams:这会潜移默化地进入我的生活,坦白说,我有点讨厌这种技能。[笑]经常是和别人在一起时,我不知道——我会去注意他们的表情、他们的肢体语言,然后我会说:“嗯,她今天不太开心。”我一直就喜欢观察人的行为举止,但现在已经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一个疯狂的水平!

电视指南:《律师风云-Boston Legal》结束的时候,我收到很多电邮询问是否会有《律师本色-The Practice》中的某个人在大结局中来个特写。这种问题是否应该归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Williams:这个问题的确讨论过,但未能达成一致。

电视指南: 最后问一下,如果《情归何处-Men in Trees》还在播,你就还要在里面饰演那个制造麻烦的角色吗?
Williams: 是的,原计划是我回来了,向James Tupper饰演的角色表达爱意。

电视指南:你这个狐狸精呀!
Williams:真的!

电视指南:其实你得到的只是一周接一周地待在积水的救生筏里。
Williams:真可笑,为什么我就不想干爽地待着,却总是象个落汤鸡。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