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朱莉娅.罗伯茨:克里夫.欧文不象乔治.克鲁尼那么好玩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说与冷峻的英伦小生克里夫.欧文搭戏,相比她近来的合作男星乔治.克鲁尼、布拉格.皮特,有太多的不同。

和欧文在一起,朱莉亚无需再操心周围琐事。“真是轻松呀!我用不着花时间去查看卫生间、灯泡或是电话什么的,”她拿《十二罗汉-Oceans Twelve》里的老友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开涮,“和欧文的关系是那种很友好的老式的朋友关系。”

41岁的罗伯茨以新作《口是心非-Duplicity》闪亮回归电影荧幕,再度携手曾与她合作《偷心-Closer》的欧文,该片将于3月20日在院线上映。谈到欧文,罗伯茨说,46岁的欧文总是能让她笑口常开,这使他俩在戏里能迅速达成默契。

“我俩拥有相似的幽默感,”罗伯茨说,“我们私下里对各种事情轻重缓急的重视程度都大同小异。我们都拥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我们都选择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却都过着极其普通、没有矫揉造作的生活。”

罗伯茨和欧文在新片中饰演两个曾经的政府间谍,当下为各自的公司服务,两人都想耍手段算计对方,诱使对方为自己提供情报,结果两人就陷入了分分合合的感情纠葛。

“我是南方人,说话挺快的,”这位奥斯卡影后说,“我是看着凯瑟琳.赫本、斯宾塞.特蕾西,还有《女友礼拜五-His Girl Friday》长大的,还记得那句rat-a-tat-tat合辙押韵的感觉,我喜欢这一类东西。”

有一件事是朱莉亚不喜欢的,至少现在不会喜欢,那就是她对三个孩子的牵挂——4岁的双胞胎Hazel和Phinnaeus、1岁的儿子Henry,是孩子把她和在娱乐圈中充当摄影师的老公Danny Moder联系在一起。

“如果我的孩子们想当艺术家,我本能地期望他们再等等,等得越久越好。”朱莉亚说。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