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犯罪心理》女探员Emily谈“魔鬼”剧情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本周CBS《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周三晚9点播出)将聚焦Paget Brewster饰演的女探员Emily Prentiss,这次无赖牧师从Prentiss的过去召唤出魔鬼。Brewster接受了《电视指南》的采访,让我们对本集故事先知为快,还谈到大牌客串——《月夜传奇-Moonlight》男星Alex O'Loughlin。

《电视指南》:我听说本周Prentiss将得到更多的锻炼。
Paget Brewster:噢,老天,搞得我精疲力尽呀![笑]和大家一起演群体戏时,每天和所有的人一起消磨时光,你不用场场出境。突然间,你得每场必到,真的很恐怖。我可不想做《豪斯医生》Hugh Laurie。

《电》:这一集叫作《魔鬼学-Demonology》讲的是“Prentiss与宗教蛊惑系列谋杀案的一位受害人有私交”。嘿!好似晴天想起一个炸雷。
Brewster:故事主要讲的是,我们发现有一个牧师不遵循正常教会的行事方针来实施驱魔。老演员Bruce Davison饰演一位天主教牧师,我们去找他请教,他告诉我们,“嘿,教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然也必须遵守一定的行事方针。”但那个“离经叛道的牧师”没有按规矩办。问题就变成了:“这家伙到底是真正的驱魔人,还是连环杀手?”如果我们把这家伙给抓起来,那我们会不会阻止人家做好事呢?

《电》:Bruce Davison向来都是一个有趣的客串明星。
Brewster:这老兄真太好玩了。有天,他问我:“你姓Brewster,那你是率领“五月花”号来美洲的威廉·布鲁斯特(William Brewster)的后人吗?”我回答说,“是呀,你怎么知道的?”原来,有次Davison患流感,在普利茅斯,我的那位祖先“五月花号”的故事曾经在生病期间陪伴着他。他送了我一本《五月花号》,我回赠他一本Sarah Vowell的《The Wordy Shipmates-话多的水手同事》。

《电》:《魔鬼学-Demonology》会让我们改变对Prentiss的看法吗?
Brewster:有可能。她有段过去,而且是一段容易产生争议的过去,这正是她认识受害人的原因,那是她少年时期在罗马的一个朋友。她问Hotch:“我可以跟进这个案子吗?”然后她就利用联邦探员的身份苦苦追寻真相。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嗯,他们写得挺惊险的。我们等着看大家的反应。

《电》:谈到Prentiss的过去,我们是不是能知道更多有关她的大使妈妈的故事?
Brewster:能让编剧们制造更多的历史,总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不过这一季都不会再牵涉我妈妈Kate Jackson了。

《电》:上一季有一集,Prentiss受命去保护一个小受害人。你觉得我们会重温她要孩子的愿望吗?
Brewster:会的。很多我们接触过的女探员,一天到晚忙于工作,她们甚至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这是个有趣的难题。马不停蹄地工作,总是与人类的阴暗面打交道,难道这就是她们选择的人生?我们所听到的有关Prentiss约会的事就是“惨兮兮。”[笑]但这正是从我们接触过的女探员们那里听到的。

《电》:当然,一大票粉丝盼望着她能牵手Hotch。
Brewster:我知道!我还没有看到有粉丝制作出这样的视频。A.J.Cook(JJ的饰演者)给我一段特别搞笑的视频,看起来Prentiss和J.J是女同性恋者,有着一段秘密恋情。你知道,当Hotch在SUV中遭遇爆炸的时候,剧中有这样的场面,Hotch在医院里,我站在他旁边,看着他流着血的耳朵。导演走过来说,“Paget,你那样看着Hotch,就象你已经爱上了他。挺微妙的。”所以到现在,每天,Thomas(饰演Hotch)和我见面就互相眨眼皮——眉目传情。

《电》:跟我们谈谈本季其他的客串明星吧。
Brewster:嗯,这一集里,我们的阵容真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除了Bruce,还有《欲望都市》的James Remar演受害者的父亲,《盾牌-The Shield》的Walton Goggins演我童年时的朋友...

《电》:你已经拍了与《月夜传奇-Moonlight》男星Alex O'Loughlin合作的那集吗?
Brewster:噢,Alex...Alex让所有的女孩都为之倾倒!那么那么多的剧组都在争夺Alex的加盟。我们刚在周六凌晨5:30完成拍摄。

《电》:Prentiss会与Alex发生什么“重要时刻”吗?
Brewster:不,不...Prentiss没有和Alex发生任何特殊关系![笑] Alex的确很迷人!这集里还有一个小孩,《疯狂主妇》中的Jake Cherry,他也很棒!我们所有的客串明星都不是等闲之辈,我们必须记住他们。我们天天拍戏,总是互相开玩笑,所以我们必须记住旁边是谁,和谁演过戏,好像他们就要死去,孩子们已经被害。我们互相都有了感情。尽管很孩子气,但我们都喜欢这样。

《电》:是否有计划制造另一个爆炸性的季末大结局?
Brewster:我还没听到什么消息。我们要做26集,而大多数剧集都只有22集,得到最后两集才能考虑这个。挺磨人的。

《电》:你们干嘛总是这么棒!
Brewster:[笑]我们只是努力跑到终点。我确信季末会有一个让人震撼的结局,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打算再炸我们一次。去年他们就是那样安排的,应该不会再来一遍。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