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Justin Timberlake回顾格莱美"惊喜":Rihanna缺席!


teyt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当6次格莱美奖获得者Justin Timberlake走进今年音乐行业颁奖典礼的更衣室时,发现有个由CBS的总裁,格莱美颁奖节目的制作人以及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总裁带来的"惊喜"在等着他.

在周5Oprah Winfrey的节目上,这个歌手开玩笑说,"当时我心想'我做什么错事了?'"

事实并没有那么轻松.就在上个月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晚上,Chris Brown被控殴打女朋友Rihanna,因此2人双双缺席计划好的现场表演.

问题的严重性在于:Rihanna本该与Timberlake对唱..为了填补节目上的漏洞,该典礼的制作人们来帮助Timberlake寻找解决方案.在看完全体参与者以及颁奖嘉宾的名单后,他灵机一动:将与Gospel和灵魂乐手Al Green合唱.

"我后来又看了一遍录像" Timberlake的快速语调令观众们十分激动."那个表演的精彩部分在于你能看出我们是临时凑成团队演出的"

唱歌不是他唯一关注的事情.Timberlake的服装线William Rast起步腾飞,女朋友Jessica Biel是他的服装迷.用他的话说就是"我简直无法把衣服从她身上脱下去".

尽管他在这次采访中尽可能的避开私生活话题,但还是澄清了1件事.他说"我没定婚,如果她定了,那我们就有麻烦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