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一个关于识骨寻踪剧集合作不得不相信的事实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识骨寻踪五月里的某集将与FOX的另一部我们永远猜不到的大热剧集合作。

真的是迷失里面Walt的妈妈吗?

电视剧制作人会为了收视率做出任何疯狂的事情,特别是在季末的时候。角色死亡,客串明星,性感场景,这些是惯用手段。而最难的是剧集间的合作—让一部剧集加入另一部里面。

FOX的识骨寻踪将会在本季末尝试这种手法,但将会是最难以令人置信的合作。各位粉丝们,找个座位,深吸一口气,整理下思路,因为与识骨寻踪的电视剧是…

…恶搞之家,我也是花了好久才接受这个事实的。

就EW的独家报道,剧集合作毫无疑问会让识骨寻踪(和恶搞之家)的粉丝们困惑的。下面是报道的内容(剧透—风险自己承担):

探员Steeley Booth (David Boreanaz)在五月的某集里将会得一场“危及生命”的大病,这会让他产生自己是一个节目常规演员的幻觉。病情一方面会让Booth觉得自己和恶搞之家里的Stewie见面—虚幻世界里Griffin家族最具有活力的宝贝。

“这不仅仅是我们的一场幻想,”识骨寻踪执行制作人Stephen Nathan告诉EW.com的记者说。“将会有人对Booth的病情做医学研究。而我们所看到的卡通人物将会有很多状况发生。”

Stewie实际上是为了制作人的意愿,来创造一些东西的,这就是Booth和Temperance "Bones" Brennan (Emily Deschanel)两人在季末将会发生的事情。

像你一样,在我第一次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我也觉得这是个玩笑。但当我和识骨寻踪与恶搞之家在FOX的线人接触后,他们证实Stewie访问Booth脑海的事情确实是有此安排。

我是无语了。谁说点什么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