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邪恶力量“悲惨生活”评论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觉得邪恶力量“悲惨生活”怎么样呢?

好了,我觉得这集真的不错。刚开始的时候我不太确定,因为我觉得是魔鬼让Dean和Sam改变了生活。后来才知道是Castiel的老板Zachariah,安排了这一切。

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办法,证明Dean骨子里就流着魔鬼猎人的血液,他绝对不适合做个白领的。

我还看到了幽灵的模样!这些家伙长得真够可怕的!我特别喜欢Sam和Dean按照录影带学习杀魔技巧的那部分。还有哦,Dean和Sam学习自己的办法来打击魔鬼,这真的很讽刺哦。太聪明了,真的太聪明了。

总的来说,这是比以往都有深度的一集。

你们喜欢Castiel的老板Zachariah吗?你们想在以后继续看到他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