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忘了《飞跃情海》吧!Marcia Cross 将继续出演《欲乱绝情妻》

sandyh_33@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别指望能在新的翻拍剧《飞跃情海》中见到Marcia Cross的身影了。

《欲乱绝情妻》的演出者确认她并没有收到《飞跃情海》的邀约,并且她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

“我真的很忙,”今天她在Harlem 的圣阿罗依斯女子学校参加Mott's Wake-Up Call America游行时对E!News说,“我不是说永远不可能,但就目前来讲,那不是我首要考虑的事。”

不,你没疯。这些话好象在哪里听过,没错,原版《飞跃情海》的演出者Courtney Thorne-Smith昨天说了几乎一样的话。

并非每个人都会关注一部黄金时段肥皂剧的回归或者某个家庭妇的离开…..

当被问及对《飞跃情海》重拍的感觉时,Cross承认,“我没有认真想过,我真的没什么意见,除了祝他们好运。”

而对于新剧集的明星Ashlee Simpson-Wetz,她得经纪人提醒才知道她是“Pieces of Me”的演出者。当Cross想起Ashlee有了宝宝后,笑着说到:“哦,她能得到这份工作我很替他高兴,我就这么想的。坦白讲,我很抱歉,一代人和一代不一样。”

可惜对于她的邻居Nicollette Sheridan的离开Cross没有多说什么,但她承认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得吃惊。

除了给自己的双胞胎Eden和Savannah办了一个蝴蝶主题的生日派对外,这位性感妈咪还与Mott’s和Feeding America一起参与了一个唤醒的活动。Cross为倡议活动录了一段特别的早安短信,一旦有人通过Motts.com定制了一个唤醒日程,Motts苹果酱公司将捐出1美元给粮荒救援组织,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百万顿饭。

可惜,Cross的30秒信息不带贪睡按纽。

“我在想,哦,他们不想听我说完是因为他们已经醒了,”她说。“那让我们祝他们早上有咖啡喝”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