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邪恶力量“死神在休假”评论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觉得邪恶力量“死神在休假”这集怎么样呢?

我只想说三个字:Castiel回归!


天使在最后的时候出现了。我不禁开始联想,我们是否还能够再见到他。

在看到Castiel出现之前,我不得不说看到兄弟俩人重新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是件很好的事情。“成为鬼魂”这个构思很有趣,但这集最出彩的地方绝对是Alister的回归。我知道他非常的邪恶,但我就是喜欢这个角色。在他身上就是有吸引人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下周预告中他和Dean当面对决了。

话题回到天使们身上,我有点好奇死神告诉Dean,天使们早就有了计划,而且没有第二次机会的原因。当然,天使们把Dean解救出苦海是有原因的,但是从死神的语气中,仿佛天使们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们带他离开地狱,我觉得不仅是因为他可以在地球上惩恶扬善,还因为在最后的善恶对决中,他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现在有些人会觉得Sam的所作所为是不好的,我也觉得Dean会阻止他的。当然可以使用很多方法来完成这个任务,希望Dean可以在Sam犯下大错前阻止他,如果Sam会变成魔鬼,Dean是唯一一个阻止他的人。也许这是天使们带他回来的另一个原因。

你们是怎么想的呢?你们认为天使们拯救Dean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你们觉得在落幕的时候,Sam和Dean谁会取得胜利呢?(我赌Dean,也许是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所以我有些偏袒他吧。)写下你的评论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