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识骨寻踪》与卡通:访谈Boreanaz 和“Stewie”

h2or@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就在《识骨寻踪-Bones》中的Booth考虑着是否要成为一个顾家男人的时候,《恶搞之家-Family Guy》中的Stewie来登门造访了,两剧“合作”的情节将在5月7日播放。

这种不同类型电视节目的结合非常少见:当《识骨寻踪》中的Brennan要求Booth给她一个孩子的时候,这位一般不会有困惑的联邦特工开始被生儿育女的想法占据了。同时一种未知的疾病缠上了Booth,这种设定为恶魔般的Stewie登门造访创造了条件,从而给未来的爸爸一些温和的意见。

问到他在《识骨寻踪》中的造访时,Stewie说了一句话,“噢,看到了么?我好吗?因为我听到他们说我很了不起,他们还想要我取代Emily Deschanel, 但那只是谣传。"

作为回应,Boreanaz评论说《识骨寻踪》的客串演员“在实际的场景中不错...但合作的结果是他永久消失了--再看不到了。

"我想英国人和卡通的确趋向冷淡"。Boreanaz补充道“或者也许那是方式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识骨寻踪》的骨迷们,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超级奇怪的跨剧合作的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