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Heigl打破沉默,谈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如果编剧Shonda Rhimes想要让她继续出现在剧中的话,那这名医生就会出现。在庆祝《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播出100集的聚会上,当Katherine Heigl第一次回应了关于Isobel Stevens将会在本季末离开剧组的传闻时,她就是如本文开头那样回答的。

《实习医生格蕾》应该让Izzie继续活下去,出现在西雅图仁爱医院的大厅里吗? "我就在那里。" Heigl在ABC于周五举行的该剧庆典上这样告诉美联社。

Heigl在《实习医生格蕾》的日子屈指可数的传言始于去年夏天,当时她指责该剧的编剧没有为她提供一个可以获得艾美奖的剧集;Rhimes在9月份的时候将这个谣言扼杀在摇篮里。但是上个月James Pickens Jr.告诉记者:Heigl和T.R.Knight都将离开《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使这个谣言又重新传开了;Rhimes很快又说Pickens那些断章取义的话并不符实。

Heigl声称她本人一直什么都不知道。"Izzie将从剧集消失这件事,我问了许多人,得到的很多反应都是耸耸肩或是摇摇头……我不知道答案到底是什么。"她告诉美联社说,"没人会告诉我,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

当被问到当下得了脑瘤的Izzie的情况时,Heigl说:"我不知道我会是生是死。"

Heigl在大荧幕上越来越吃香了,她凭借《一夜大肚》(Knocked Up)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随后她又出演了《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和《五个杀手》(Five Killers)。 Heigl真的愿意同时兼顾一部电视剧和电影吗?她回答道:"如果真的要我作出这样的妥协,那我是再高兴不过了。"

《实习医生格蕾》的创作人Rhimes拒绝向美联社评论Izzie的未来。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