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二集Bill遇见Sookie的家人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上周,我们看了《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第一集——《奇怪的爱》(Strange Love),认识了性感的吸血鬼Bill和能够听见别人思想的女招待Sookie。这部新剧和你想象的一样好吗?

《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第二集——《第一口滋味》(The First Taste)该是Bill见见Sookie家人的时候了,第二集在9月14日晚上9点HBO电视台播出。

很显然,大家已经看出来Jason总的来说对于吸血鬼一族没什么好感,你可以猜猜看他对于Bill会有什么反应。

不过至少,Sookie的奶奶Adele看上去似乎觉得Bill很有魅力。

但是,我可以肯定盘旋在你脑中的问题一定是:Sookie发生什么事情了?上一集的结尾Sookie的境遇很糟糕。好吧,我不能告诉你接下去会怎么样,因为我可不想扫了你的兴致,不过之后的故事发展对于值得收看。我可以告诉你,这牵涉到Bill……

我很喜欢上周的首播,而第二集——《第一口滋味》(The First Taste)更加出色。为什么?2个单词:Bill和Sookie(好吧,严格说来应该是3个单词) 。这一集进一步细说了他们2个对彼此的吸引,这是我最喜欢的场景。

最后,我不知道《真爱如血-True Blood》是不是会一直这样做,但是第二集的末尾再一次给我们留了一个大大的悬念。当第二集结束的时候,你会如坐针毡,对着电视机尖叫。(我就是这样的。)

我已经准备好看到更多的吸血鬼了。

但是,我真正想知道的是大家是怎么认为第二集的。是比第一集更喜欢吗?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对于下周的第三集满怀激动呢?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