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识骨寻踪添新人:Brendan Fehr出演David Boreanaz的老弟?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识骨寻踪 - Bones》即将有新角色登场——特工Seeley Booth(David Boreanaz饰)的兄弟Jared Booth,这个新近冒出来的弟弟会去追求Brennan(Emily Deschanel饰)......

你想不喜欢Jared Booth都难!影星Brendan Fehr已经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加盟《识骨寻踪 - Bones》出演David Boreanaz的老弟。

Fehr 谈到这个新角色时写道,“这个人物挺棒的,本子写得很好,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戏里,他要应付很多事,他有着了不起的过去,有了他不是坏事。” 《识骨寻踪 - Bones》的制片人Hart Hanson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我......新现身的Jare Booth将成为Seeley Booth与搭档Bones之间的一大障碍......

该消息尚未得到剧组和有关方面的证实,不知大家怎么想?能看到原华纳兄弟电视台(Warner Bros)门下的同门师兄弟再度聚首,在剧中称兄道弟,我可是打心里眼儿里高兴!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Michael Badalucco(曾在该剧中客串法医实验室的中年实习生Jimmy)非常适合Jeffersonian法医实验室的工作,有人跟我有同感吗?当然了,Eric Millegan扮演的Zack是无可替代的。但如果非得选一个新人的话,我觉得非Badalucco莫属。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