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天骄》中迷一般的母亲: 还会带给我们什么呢?


ghost_a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周一《天骄》(Heroes)的两小时首播的收尾可谓悬念迭出: Petrelli哥俩竟然有一个新的亲兄弟, 他不是别人, 正是那个恶贯满盈的超能力强盗——Sylar.

这个让人费解的亲属关系是在首播的收尾阶段由Agela Petrlli (Cristine Rose饰演)揭露出来的. 在最近由我台记者Matt Mitovich进行的访问中, Rose透露在本季第三集中将有更大的惊奇出现. “这将是第二个重拳出击,” 她说. “说出他是我的儿子只是惊天内幕的序曲罢了.”

Rose说她和Sylar的对手戏本要放在第二季第十三集里的, 当时她只作为Sylar的导师. “直到我读剧本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透露给我这个安排, 但是他们确实暗示过这个惊喜,” 她说. “在过渡期间他们加入了一些情节, 就是Sylar是我的儿子, 并且我们还重新拍摄了一部分.”

所以我们将看到Sylar精心挑选鲜花和母亲节卡片么?不要屏住呼吸. “这个可不是我需要他做的,” Rose说. ”在之前的两季里, 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到底该疼爱我的孩子还是证实他们需要能力并且只拿他们当做武器. 我只把Sylar当作我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Orz). 仅仅如此.”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