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艾美奖提名人Michael Emerson谈艾美奖和《Lost-迷失》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没人比Michael Emerson更邪恶的了。

不仅因为他在《迷失》上一季大结局中,移动了那个该死的岛,他饰演的角色-Benjamin Linus一直是电视剧大反派中数一数二的人物。而Benjamin可能不真的是坏人。

在本周日举行的艾美奖上,Michael凭借他在《迷失》中《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一集中对Ben从自以为是的超级大坏蛋到崩溃、自责的父亲的转变演绎得丝丝入扣的表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当Emerson为这个大日子做准备的时候,他还很好心的接听了一个电话,谁知道呢~可能是从突尼斯打来的,讨论他的这次提名和《迷失》,他还说了《迷失》第五季的发展。

Michael Emerson谈艾美奖

-你获提名的艾美奖最佳男配角里都是很棒的老演员了。你过去和其他获提名的演员合作过吗?你认识他们吗?

-当然了,我认识来自纽约的Zeljko Ivanek(《裂痕-Damages》中饰演Ray Fiske)。能在提名人里看到那么多纽约人,我很自豪,这次颁奖地点诺基亚大剧院就在他们身后。

-从《迷失》第一季开始,它这是第一次可能会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你有什么感觉?每个人都会出场吗?

-我想很多演员都会去,应该会有很多人聚集在一个地方。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坐在一起,但是很多人会去。

-打败其他演员,想坐在哪里就坐在哪里。如果你们不能打败其他的剧组,那12个人一起出席有什么意义呢?(笑)

-总体上,你对获得提名和这次的典礼有什么感觉呢?

-这个有点微妙,不是吗?说实话,我试着不要想太多。我还是认为真正的荣誉就是获得提名,能获提名是件很棒的事情,就像你说的,在提名名单里都是些演技一流的演员。

-关于艾美奖的最后一个问题:因为我是E!的员工,所以我有义务问一下:你会穿什么衣服?

-我会穿我上季穿的Hugo Boss。他们很好,给了我一套很帅气的西装,只要它不坏,我就会一直穿。

发件人 9月新闻


MICHAEL EMERSON谈《迷失-Lost》

-第四季的大结局拆散了好几对人。是这个岛让Ben与生命中的真爱分开的吗?他真的有那么多愁善感吗?

-他看上去肯定不是一个很多愁善感的角色。但是你说对了:Ben和他每个所爱的人都分开了。他甚至丢失了原本该代代相传的东西,所以他现在有些放手了。放任自己茫然失措。

-他是一个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人吗?

-他可以失去的东西比较少,但是我觉得……他可以更加多变一点,可能的话更残忍一点,但还是有很多可以失去。他正在战斗着的战斗,他在抵抗的敌人就是这样。

-你说到抵抗,这让人想到了围攻。能说这个岛或者它的保护者正遭到围攻吗?

-有些时候,可以这么说。(笑)

-第四季结尾留给我们最大的一个争议是:当Ben说每个人都必须回来的时候,他是什么意思?

-我的理解是那些逃走的人都必须回到岛上。

发件人 9月新闻


-在《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一集中,Ben说Lock需要逃过岛上的袭击,这看上去是真的。这是不是意味着Ben和Locke是真的联手了呢?

-我想,是的,竟然不是那么愉快,但我们是联手了。

-是不是他们2个和这个岛有一种共同的联系呢?

-这个……John Locke有一种特质,这让他和其他的人不同。John Locke是特别的……呃。他比其他人更特别。

-这对你和Terry O'Quinn表演起来肯定很有意思。你总是说你们喜欢一起工作。

-是的,但是在这季中,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一起拍摄过。

-被时间和空间阻隔了吗?

-他们在不同的地方。

-你这季主要和谁一起拍戏?Oceanic Six?

-我和那些不在岛上的人一起拍戏。

-直到这季,总是有一个被粉丝们称之为"核心"集的概念-Jack核心集和Ben核心集,等等。是不是只要与剧集的框架有关,这个概念就是过去时了?

-不,但是我认为"核心"角色的阵容正在变大。

-很有意思,说到Ben核心集,在他的故事里还有很多缺失的部分,比如说:他和Widmore的对峙,为什么他们2个那么憎恨彼此?你觉得这季会解答这个问题吗?

-Ben的童年生活是缺失的,我想可能这集会就这部分有所探索。

-最后一个问题:到目前为止,第五季最让你意外的是什么?

-最让我意外的?哦,我来告诉你最让我意外的:Ben似乎有一个真正的计划!你可能觉得对此,我是最不会觉得意外的人,但是似乎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这很有意思,很惊心动魄,真的。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