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豪斯医生》(House): Lisa Edelstein没有怀孕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要想点燃希望,就看Star杂志吧! 这个爆料站今早报道(在一则新闻中,但随即被拿掉了)说Lisa Edelstein (在福克斯的《豪斯医生》中饰演Lisa Cuddy医生)怀孕了! 这让我们感到莫名的兴奋, 因为如果Lisa怀孕了,也就意味着编剧很有可能让Cuddy也怀孕.

但是哎...Lisa的名声告诉我Star杂志的报道不是真的, Lisa并没有怀孕. 据她的公关说, "可能她将会在这几天怀孕吧, 但现在还没有. 不知道谣言从哪来的, 但这不是真的."

我想成为《豪斯医生》中Cuddy捐精者的梦想又一次被无情地击碎了. Edelstein今年初告诉我们说: "我自己和Cuddy医生之间是并行的, 这只是因为我作为演员的年龄和演出的时机. 演出一开始,我就对制片说演出如果成功的话, 那么在进行到某个时刻时我将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怀孕. 所以他们在这个角色的剧本里埋下了伏笔, 这样作为一个女人, 我将有机会经历这个过程."

我们清楚地知道在这一季的《豪斯医生》中, Cuddy将和新的私人调查员角色调情, 也一直有流言声称Allison Cameron医生今年将会怀孕(这一点我将在明天采访这一系列剧时拷问Jennifer Morrison和编剧, 相信我吧).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