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星随舞动》的Kim Kardashian正为生子而健身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Kim Kardashian想在她生小孩以前通过《星随舞动》(Dancing with the Stars)来塑身并瘦身 - 但会保持她的性感曲线.

这位真人秀明星在OK!杂志中披露了她出演《星随舞动》的经历, 以及她的健身和家庭计划.

在被问到她是如何为《星随舞动》中的严格训练作准备时,她说,"因为事前知道将会训练, 我整个暑期都在健身房里做高强度运动. 我的男友(美国橄榄球明星Reggie Bush)教了我许多以前不知道的重量训练的运动.

Kardashian承认她利用在电视中的时间来锻炼,这样在假期穿上泳装时会更靓, 但她说不可能放弃她的曲线.

她告诉OK!杂志, "我甚至没想过有那种可能性. 我大概就快有小孩了, 所以我想在那之前有完美的身材. 因为之后再想恢复身材就更难了, 所以为什么现在不去做呢.

你对有傲人曲线的Kardashian承认她很快想要小孩有什么看法? (我们希望Reggie已经知道这些情况了).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