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Jim Parsons: "生活大爆炸"制造更多笑料


ghost_a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Leonard 和Penny的第一次约会可谓是”扣人心弦”, 但毫无疑问, Sheldon的非完全边缘角色在这个看似不现实的感情中充当了重要的一分子, 所有这些尽在即将回归的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中上演 (东部时间周一晚8点, CBS播出). Jim Parsons 分享了一些非科学性的前瞻——包括可能出现在Sheldon身上的一段爱恨交织的恋情.

TVGuide.com: 在我们开始采访前, 我想说我们对于你没有在艾美奖上获得提名感到遗憾. 我们很多人都支持你.

Jim Parsons: 恩, 真的很亲切. 非常感谢. 但是坦诚的说, 我们只是对于第二季的回归感到高兴. [笑]

TVGuide.com: 这季的节目有什么变化么?

Jim Parsons: 我主要从工作的角度来谈, 能够继续真的会容易些. 似乎是一种解脱, 就像回家的那种感觉. 另外改变的——也就是你能从电视上看到的——是录制现场的观众有很大的不同. 他们都了解这些角色. 他们几乎是一开始录影就笑起来了…

TVGuide.com: 比如说, 如果你设定一个Wolowitz在家的场景, 你就知道他的妈妈一定会大喊大叫的找他.

Jim Parsons: 就是这样的, 并没有那么多需要思考的地方, 观众会知道 “恩, 那个角色会这样说” 或者其他什么. 笑声甚至会在真正笑料出现之前就开始了. 现场的观众能够预知到剧情的发展, 我只能说这才是增加笑料的地方. 这种感觉真是让人神清气爽.

TVGuide.com:在这季首集中,Sheldon在快餐店被扯到了Leonard和Penny的一段感情之中.

Jim Parsons: 因为如果他的介入不会让局势变得足够糟糕的话, 他们就只能把Sheldon列入他们关系中”痛苦商数”的一部分了.

TVGuide.com: 毕竟Sheldon可能比其他人更关心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

Jim Parsons: 是的. 但是她不能向其他任何人倾诉. 她也可以去找Rajesh或者Wolowitz, 但是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笑] 他们和Sheldon与Penny一起出现的场景一定会让我过足眼瘾.

TVGuide.com: 他们说起话来就是会闹别扭.

Jim Parsons: 在所有的五个演员中, 他们是两个对立极端的尽头, 最南边和最最北边. 他们是最不可能理解对方在说什么的一对.

TVGuide.com: 我们也知道Sheldon的 “性格”之一是他不能保住秘密——至少是当他不是第一个同意保守口头秘密的时候.

Jim Parsons: [笑]当你读到台词是关于他们对某个角色使用激将法的时候会很好笑, 比如 “哦,好吧,Sheldon肯定会说出去的”.

TVGuide.com: 尽管他的逻辑很充分: 请给我一个机会,同意保守秘密之前,你要告诉我它是什么.

Jim Parsons: 这个确实符合逻辑. 你要有权说, “不, 我不想听. 我和这个人朝夕相处所以我不可能永远不提到这个话题. 当我和Leonard谈论现在我们说的这个话题的时候他可以问我一个很直接的问题, 当然会导致我撒谎…. 或者逃避.” 在我们达成保密协议之前, 你需要知道有哪些条件.

TVGuide.com: 剧中还会出现什么搞怪的恶作剧? 我理解Sheldon是在帮助Penny脱离某种瘾头….

Jim Parsons: 是的, 她开始沉溺与网络游戏, 对青少年来讲是很严重的危害. 我个人在生活中没有这种经历, 所以我要知道在电脑上到底要按哪些键. 在她生活中有些原因需要抓住些东西来让她实现自我价值. 我想生活中应该有更多严重的不良嗜好存在, 但是这个确实已经失控了.

TVGuide.com: 能不能透露些关于Sheldon感情方面的消息?

Jim Parsons: 恩, 还没有人告诉我什么特别的…..这个很有趣——并且我很感激!——因为我经常会从其他的报道中获悉有关我们自己未来的消息. 比如, [Big Bang 的制作人之一] Chuck Lorre告诉TVGuide有人会被Sheldon迷住并且认为他有”断臂”的倾向. 当然, 只有Sheldon不知道而已. 当然, 尽管这样也不足以说明她喜欢他. 也许只是崇拜过度而已. 我一直都认为Sheldon和Leslie Winkle (由新的常驻演员Sara Gilbert扮演)两人间强烈的矛盾会激发出什么火花来…

TVGuide.com: 下面是我很关心的一个问题! “他们彼此之间的憎恨会爆发成不由自主的, 且肆无忌惮不合逻辑的激情?”

Jim Parsons: 我的理论是无风不起浪. 你其实并没有所谓的激情或者愤怒, 除非相反的感觉在其中酝酿. Sara已经出演了前三集中的两集, 她的出现确实很难缠. 我们讨论过她常出现的目的在于, 她是个非常好的衡量Penny和Sheldon关系的晴雨表. 当在一集中同时出现Penny和Sheldon的场景与Leslie和Sheldon的场景时, 你会看出来, “不, 不——Leslie讨厌他. Penny其实很喜欢他. 她只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他交流.”

TVGuide.com: 还有什么想和广大影迷说的么?

Jim Parsons: 感谢大家的收看. 做这个节目着实是一种享受, 我希望大家也能乐在其中.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