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独家新闻:《One Tree Hill》Q还会回来


supersexual@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在《One Tree Hill》的观众惊讶地告别Quentin之后,TVGuide.com采访了Robbie Jones(Quentin的扮演者),并得知这一次这位善良的年轻人有可能将会永远告别OTH,但他并不会被OTH的观众所淡忘。

TVGuide.com(以下简称T):你是如何得知Q被杀的消息的?
Robbie Jones(以下简称RJ):我在4到5个月之前曾经和Mark(OTH的制作人)有过一次对话,他告诉我将会发生的这些事情。当然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但我能够理解他的出发点,而且我尊重他的看法。

T:他有没有告诉你为什么如此安排剧情的发展?
RJ:他认为这件事情的发生可以给观众带来相当大的震撼,也会给各个角色的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这将会是出人意料的变故,并且会给每个角色的走向带来更多的选择,因为这个事情所带来的后果将会相当深远并充满悲剧色彩。

T:你是否很喜欢扮演Q的感觉?
RJ:的确如此。在开始时这个角色是如此的自负以至于没有会喜欢他,而最后他竟然变成了Jamie的好朋友、Nathan的激励者和令Haley刮目相看的学生,这种感觉相当好。

T:我们这篇博客的读者可能会觉得感情上难以接受。
RJ:的确,我收到了相当多的反馈和评论,看到这些发自内心的支持,让我感到这一切有些疯狂。

T: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在这一集中给出了Q身亡这样的讯息,但并没有真正给出他尸体的镜头。
RJ:是的,你可以预见它的出现。有许多关于这个事件的流言,但当你看到剧情的发展之后,你可能会发出感叹:“天哪,它终于到来了。”(笑)

T:但根据我的理解,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Q。
RJ:没错,我们会在之后的剧集中再次看到Q的身影。

T:Q在今后几集中的会不会以“鬼魂”的方式出现?
RJ:事实上我对这个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有些事情与我并不十分相关,我只能说希望观众们继续关注这部剧,OTH中会有不少有意思的事情发生。

T:在演员阵容中哪些是你的好朋友?
RJ:我经常和Antwon Tanner一起出去玩,有时候也会和James Lafferty和Sophia Bush一起。OTH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他们在一起度过了那么长的时光。当我加入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如何。不过,(我很快就放心了),因为从Paul Johnasson到Mark Schwhan都张开双臂热情地欢迎我的加入。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