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亲友告别Paul Newman


teyt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Paul Newman的家人和朋友们都来和这位荧屏传奇,商人和慈善家

Newman的妻子是奥斯卡得主Joanne Woodward,他们的3个女儿Elinor,Melissa和Claire说'Paul Newman曾饰演了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但是那些令他骄傲的荧屏角色却没有一个能超越他在现实生活中角色:奉献的丈夫,慈爱的父亲,受尊敬的祖父,致力公益事业的慈善家.'

'从始至终,爸爸都感激他的好运气.用他自己的话来讲是:'真是享受了特权才到这里.'那些和他接触过的人们会很怀念他,他给我们留下了借鉴的经验和启示.在这段丧葬时期,我们全家要求保护隐私.'Newman的家人这样讲.

'我现在的感情无法用语言表示,'Robert Redford告诉ET.'我失去了一个挚友.我的生活--和这个国家--都是有他才算有意义.'

'认识他是我的荣幸.是他让这个世界精彩了.上帝有时确实创造了完美的人,paul Newman就是其中之一,'曾和Paul合演Absence of Malice的Sally Field说.

'对我们其他人来说,他把标准提升的太高了,'George Clooney说.'不光是对演员们,还包括我们所有人.'

'他是倍受尊崇和全世界同行们,影迷们竞相模仿的对象,'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主席Dan Glickman说.

'Paul Newman是个男人都想像他,女人都爱他的超级人物,'加利福尼亚的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说.'他是美国的标志,伟大的演员,文艺复兴的人和慷慨低调的慈善家.'

'我们将思念我们的挚友Paul Newman,而且为有幸认识这样一个完美的人而感激,'Paul Newman基金会的副会长Robert Forrester说.

'在很多方面上,他的去世都是巨大的损失.没有Paul Newman的电影历史?简直无法想象.他的出现,他的帅气,他的口才,把情绪的复杂在电影里融入和表演得淋漓尽致--如果没有他,我们在哪儿呢?'The Color of Money的导演Martin Scorseses反问.

'是啊,他的眼睛是那么湛蓝迷人.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和他还有Frank Sinatra在音乐版的Our Town现场中,和他一起唱歌跳舞,'Eva Marie Saint说.'他的慈善事业对全世界的孩子的影响都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我真的对Joanne和他们的孩子们感到抱歉.'

'他的去世让我万分痛苦,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对这天的来临很恐惧,'赛车传奇Mario Andretti说.

'他是近期人类社会的一个很好的关心人生价值的榜样.在他的生活,工作方面,他是一个奉献的人,从不索取,'合演Paris Blues的Sidney Poitier说.

'他一直是我的英雄榜样,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人,真是我的荣幸和这么伟大的人一起演戏,欢笑或是在他眼睛有伤开车时速100mph时,坐在副首席,'合演The Hudsucker Proxy的Tim Robbins说.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