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福克斯播出《迷离档案》第一季第二集“旧事重现”


edge@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我们已经观看了《迷离档案》(Fringe)的第一集,第二集"旧事重现"也快播出了。我认为这一集会就剧集的结构给出更多的线索,也让我们对今后每周播出的内容有更多期待。

我自己很想知道第二集是否能像第一集那么精彩,是否能超过第一集。该剧是否能继续保持首映吸引来的观众群?我拭目以待……

下图是"旧事重现"的剧照,哪张是你最喜欢的?我挑选了那张众人都在实验室的,因为我禁不住想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剧情提要:"旧事重现"——这部正在播出的惊悚剧的第二集探索了可能性和非现实性的界限,有些古怪的三人组合调查一名女性的离奇死亡;她于数小时之内怀孕生产,而她的孩子在几分钟内就变成80岁老翁。在调查这件奇异事件过程中,古怪的Bishop博士在实验室中做了大量试验;他不心甘情愿的儿子Peter为成为父亲的看护人饱受折磨;而Olivia向巨型动力的首席执行官Nina Sharp寻求帮助。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