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欢笑让Murray的感情更加稳固


baobao_jerry@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8809-1-1.html


Chad Michael Murray同Kenzie Dalton的关系就是不太严肃——而那是件好事儿.

这位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明星和20岁的前选美冠军已经交往了有3年了,而两人因为时时发生的趣事而保留着当初的火热感情.

"现在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朋友," Murray在周日的2008年度青少年选择奖现场对记者说到. "而不仅仅是因为她很漂亮, 她是我的伙伴,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支持我, 她能让我开怀一笑."

咯咯傻笑对于26岁的人来说确实挺新鲜的, 他也承认他从没有"在以前真正有个女孩儿能让我笑逐颜开. 所以对那些认为有趣就不性感的女孩来说, 她们都错了."

Dalton, 这位美国少女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二名, 同Murray于2005年12月开始约会, 2006年春季订婚. 这位男星曾于2005年4月至9月间度过了5个月的婚姻生活, 而妻子就是篮球兄弟的另一位主演Sophia Bush, 她称由于骗局而结束了他们的结合. 两人在2006年12月离婚.

他月Bush的感情生活总是被媒体放大并细致剖析, 而对他和Daltond爱情故事是不能这样的.

他这段成功感情的秘诀之一就是, 据Murray自己说, 他并没有住在好莱坞. 更重要的是什么呢? "就是找到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 他说, "[我的女朋友]经常让我喜上眉梢, 而我们从没有觉得无趣. 我们会一起开车出去一起疯, 而我非常喜欢那样."

他对另一次教堂之旅又会怎么看呢? "我希望有一天结婚, " Murray吐露心声, "我真的很期待."

来自 TvGuide 编辑: Matt Webb Mitovich 作者: Anna Dimo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