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乔治.克鲁尼与奥巴马划清界限

雨潇@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9574-1-1.html


  即使47岁巴拉克·奥巴马赢得了11月的选举,我们恐怕也不会在他的致谢中听到乔治·克鲁尼的名字了。

  此前《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奥斯卡奖获得者克鲁尼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出谋划策,但克鲁尼其本人随即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点:"我从未与奥巴马参议员通过邮件或手机短信。如果任何人能提出任何证据,证明我所说并非属实,我愿意付一百万美金给他。"

  周五出版的《纽约时报》宣称克鲁尼“时常发手机短信给伊利诺斯州参议员奥巴马,两人是多年好友。”

  “完全不是这样。”47岁的克鲁尼说,“过去一年半里,我们只聊过一次……还是通过电话的。”

  如果真要说他与某位竞选人熟络的话,那也应该是麦凯恩。“我和麦凯恩参议员接触的次数反而更多,他参加过我的电视节目。”克鲁尼讽刺说,“希望麦凯恩能与我一起抵制谴责这类政治谣言。虽然我支持奥巴马,但还不至于傻到为任何竞选人提供政治上的意见建议。没有我他俩也干得不错。”

来源:TV Guide 作者:Joyce E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