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Ausiello问答:多剧剧透(Lost GA GG OTL...)

中年妇女,baobao_jerry@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0194-1-1.html


问: Lost(迷失)有没有什么新消息? 我知道他们很快就要开始新一季的拍摄了. 你一向都有不少内部消息. 告诉我吧, 老兄. -- Joseph Robertson
答: 很快? 那是旧闻. Lost第五季的拍摄本周一已经开始了. 第一集我们就会见到很多新面孔.比如说本季新角色, 漂亮的亚裔姑娘Matha. 本来是个聪明能干的科学家, 现在辞职在家抚养孩子.
呼叫Jensen医生, Jensen医生请立刻到Ausiello问答来.
“在刚刚结束的动漫大会, Cuselof(制片人/作者Damon LindelofCarlton Cuse两个人的合称)给众多影迷们放了一段Dharma录像(第四季里面的一个剧情, Dharma始动计划, 跟预测未来有关系) , 主角是Marvin Candle医生. Marvin在录像中说自己的真名是Pierre Chang, 正在三十年前的过去给现在留言. 在录像中, 我们可以听到婴儿的哭声. Chang在其中某个时刻甚至站起来告诉画面外面的某个人去叫婴儿别哭了. 那么, Martha会不会是Candle/Chang的太太? 如果她是的话, 她的名字显然就是Martha Chang了. 而我们大家都知道, 现实生活中的Martha Chang是著名的儿童电影3 Ninjas and Galgamath(一个小男孩和他的龙的故事)的制片人.”
多谢医生! 呼叫两片超强止头痛片…请立刻送两片超强止头痛片到Ausiello问答来.

问: Brothers & Sisters(兄弟姐妹)中的Ryan找到了没有? -- Tara
答: 上个星期剧组正式开始物色扮演William Walker这个失踪多年的儿子的演员了. 这说明,我们终于要开始知道Ryan是什么样的人了! 有消息称, Ryan是”二十岁刚出头的白人. 英俊潇洒, 很像John John Kennedy那个类型. 人见人爱, 啥也不用干, 只要一露面, 外表就可以打动一屋子人, 绝对大男子主义.” 现在人选还没有敲定, 热心观众仍然可以推荐自己喜欢的男演员.

问: 能不能透露点儿Supernatural(邪恶力量)的内幕? -- Hillary
答: 我碰巧还真知道一些. Prison Break(越狱)第四季将出现的新演员Dameon Clarke会在十一月来Supernatual客串. 他将客串的角色很需要些Jeff Goldblum的风采. 这个角色属于中产阶层, 已经做了爸爸, 却发现自己正在慢慢的变成一种类苍蝇的生物, 恐惧莫名.

问: CSI新一季有没有什么跟Grissom和Sara没关系的浪漫情节? -- Liz
答: 可靠消息告诉我说Wendy和Hodges会有故事.

问: 最近关于”Izzie(Grey's Anatomy)会得脑癌”这个谣传是怎么回事? –Jodie
答: 这个已经过时了, 新近风传的是”Izzie爱上了她上一季救活的那只鹿.” 你说我疯了? 你来看看最近Shonda Rhimes(Grey's Anatomy制作人)是怎么跟TV Guide说的吧: “Izzie会有一段儿爱情故事, 很隆重的. 我已经在脑子里面设想这个很长时间了. 这个故事会有些荒唐, 甚至连我说服我自己都很废了一番功夫. 而且故事是超级绝密, 谁也不知道, 我连作者们都没告诉.” 你说这还能是什么? 除了鹿, 我还能想到的就是Izzie跟她女儿的养父好上了. 我看不像, 只能是那只鹿.

问: Cold Case(铁证悬案)有内幕么? -- Nicki F
答:Danny Pino这一季会有一个新女人, 一个二十来岁的技术员. 据说跟Detective Valens一样, 是在费城的坏区长大的.

问: 你已经看了Gossip Girl(绯闻私校)新一季的前两集了么? 透漏一点儿吧! -- Melissa
答: 就像我在Gossip Girl首播聚会摘要视频上提到的一样, 我明显的感觉到剧集铺设了Rufus-Vanessa这个可能的配对作为基础. 只有些蛛丝马迹, 但确实是这样的. 我很好奇你们会怎么想. 别的嘛, 有一幕是在第二集中Leighton Meester和客串Madchen Amick演绎的故事, 相当精彩, 我都几乎落泪了. 当然有很多形容Nate的词--热辣, 性感, 美味, 可口, 等等. 在第二集结束的时候, 应该能再加一个词了, 牛郎.

问: 有关于Sarah Connor Chronicles(终结者前传)的消息么? -- Joey
答: 有没有什么词可以形容没道理的害怕嘘嘘呢? 尿尿恐惧症? 不管是什么, 我有预感, 在这部剧播出后会有很多人得上这病的.

问: 有One Tree Hill(篮球兄弟)的剧透么? 我希望Lucas能在Brooke”走过黑暗地带”的时候(这个是另外一个剧透)帮她一把. -- Rachel
答: 他太忙了, 要去好莱坞呢. 在这一季晚些时候, 剧集会引入一个"尖锐与自信"的独立电影制片人. 也就是说Lucas要将自己的处女作小说拍成电影了.

来自:EW.com 作者:Ausiell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