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Gossip Girl 倒计时:Chace是接吻高手


鼓齐鸣@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1108-1-1.html

这是出自幸运的Madchen Amicck的评价.

这位女演员在Gossip Girl中扮演Nate的成熟性感的情人.她和23岁的Nate有一段火热的激情戏,而且就出现在第二季首播的前5分钟里.

幸运的是,她没有被亲吻弄昏迷, 并继续告诉我们,“他是个接吻高手”.今年37岁的Amick说“任何有机会和他接吻的人,都不会失望的.”

这部在周一(8p.m. 东部时间)播出的CW青春剧的第二季首映,承接第一季结束时Nate和他的特权伙伴们:Serena(Black Lively),Blair(Leighton Meester),Chuck(Ed Westwick),Dan(Penn Badgley和Jenny(Taylor Momsen)之间的故事.


“(Nate)一直和一位已婚妇人来往甚密”Amick解释道,“她和Nate之间没有断过,不过那位妇人还同其他一些人物纠缠不清,我不能透漏是谁.”

但是在她的四段演出中,Amick指出,“她惹出许多麻烦”.

这位女演员有两个十多岁的孩子,说她的孩子到片场去看过她.但她并没有让他们看她与Crawford亲热的表演.

“这并不好”,但是她并不反对他们看成人的片子,包括一些很有争议的.他们以前看过我的演出,他们看过我表演杀人.她说她那15岁的女儿和16岁的儿子知道“这些只是表演.他们不会受到影响.”

提到她年轻的合作者们,Amick说他们面对追捧的表现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不管他们走到哪里,在拍戏,在家,在吃晚餐,还是在做什么,到处都有他们的粉丝,追逐他们的摄影记者.”Amick说.她说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出演悬疑剧双峰(Twin Peak)之后,曾试图躲开这种关注.“我绝不嫉妒这些孩子,她们正处在中心.”

“但是他们是一群看起来很成熟,很有悟性的年轻演员,”她继续说到.”他们看起来不会因此而生气,也不会因此而自傲.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找来这些人,但他们表现的很有水准.”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