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迷离档案》(Fringe)的首映派对

edge@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0788-1-1.html

《迷离档案》这部今秋最惹人谈论的剧集于周一晚在纽约市的一处旧的顶楼仓库举行了首映派对.这座直接取材于神秘惊悚剧的建筑没有任何标记,诸多时尚的客人昂首进入时身着黑色西装的安保人员在屋前四处巡视.

一通过入口处的检查,我就被护送过了转角去登上一台——呃(我想说的客气一点)——边缘粗糙的货运电梯.本以为会去什么怪异的蝙蝠洞而不是一场热烈的首映派对.空间很大,足够容纳所有人,还分了九层楼…我不由得笑了,"这实在是太像J.J.Abrams了,在这个秘密地点开新剧的首映聚会."


电梯门一打开,迎面扑来雾气,蓝色的灯光照亮了座位,《迷离档案》的图片满墙都是.这真有点像在太空船内,但是有鸡尾酒!在那里,我碰见了咱们打Mickey O'Connor,我们谈论了这么酷的氛围,然而四周却有点空荡荡的.正当有人托着一盘S'mores走过(我也来了一杯),有人告诉我们大家都在房顶上.

对极了!顶楼天台上包括Anna Trov,Josh Jackson,Mark Valley在内的所有演职人员和制片人都在欣赏美景.我对Mark说其实12年前Days of Our Lives我们就已经合作过了.突然我听见空中飘来回忆的声音,一滴眼泪滑落我脸颊.我敢肯定他没有这样的感受.

Josh Jackson和你想象中一样充满魅力而幽默有趣,他还是个彻头彻尾的科幻迷.如果我还是未婚…

长夜将尽,我和该剧的主创人员之一的Alex Kurtzman谈开了.你也许在寂寂无名的电影如《变形金刚》(Transformrers)和最新的《星际迷航》(Star Trek)见过他和搭档Roberto Orci的名字.他说年轻时《阴阳魔界》(Twilight Zone)和《双峰》(Twin Peaks)曾对他产生过巨大影响.他们之所以坐下创作这部剧集是因为他们一直在思考:作为电视观众,他们到底想看到什么.他们觉得以往的剧集"缺乏角色的发展历程".噢,我十分兴奋的期待看他们的《迷离档案》.

喝完最后一杯嫩绿色的鸡尾酒,我准备离开.经过J.J.Abrams时我朝他点头示意,这个男人知道怎么创作一部剧集...也知道怎么举行派对.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