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独家报道:Bell、Thomas计划拍摄《校园私探》电影版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0417-1-1.html

是的,当上周Michael Phelps赢得了史无前例的8枚奥运金牌的时候,可以在北京亲眼目睹到这些是件很棒的事情。但是,可以在Rob Thomas的办公室占个好位子会更棒。因为正当Phelps震惊全世界的时候,《校园私探》(Veronica Mars)的创作者正与他最爱的,令人怀念的剧集的女主角Kristen Bell坐在一起讨论要将这个曾风靡一时的剧集搬上大荧幕。

这可不是开玩笑!

这次突发的会议是上周在Thomas的在好莱坞为基地的制作公司召开的,而这个公司恰好就位于Bell拍摄《天骄》的地方。“我和Kristen正好碰到,我们也确实讨论了《校园私探》拍成电影的问题。”Thomas确认到,他还说他也与《校园私探》的执行制作人Joel Silver有过一些交流。


“现在最困难的是我手头还有2个试播片。”Thomas补充到。他说的2部片子都是ABC电视台的,一部是翻拍90年代他自己创作的《爱神丘比特》(Cupid),另一部则是改编自新西兰的连续剧《罪恶财富》(Outrageous Fortune)。“不过只要我一有时间,《校园私探》电影版将是我的最看重的。”

对于Bell来说,她认为人们始终还对《校园私探》感兴趣是相当大的褒奖。粉丝们还总是会问我《校园私探》会不会回归。感情上来说,我不想每天都去想《校园私探》,因为那样真的让我很失落。
关于她最近与Thomas谈到的《校园私探》的电影,这位刚刚出演了《忘掉莎拉•马歇尔》(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的女星可能不想把话说得太绝对,而是狡黠地一笑,说道“我们走着瞧吧。”


引用来源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