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人认为谁会跳舞?


edge9259, baobao_jerry@FRNEWS新闻组美剧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9016-1-1.html


风软版下载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0915-1-1.html

严正警告:如果不想知道周四舞林争霸的最终结果, 请别阅读本文.

美剧天堂--謦灵风软影视论坛舞林争霸第四季的最后一周,面带灿烂笑容的Twitch Boss跳着krumping与弹跳有力的Joshua Allen演绎的嘻哈两强相对.过去的每一周,Courtney Galiano进步稳健,与多才多艺的Katee Shean齐头并进.然而美国人最终将桂冠送给了Joshua.

Joshua的成功和Twitch名列前四为该节目的嘻哈舞者创造了一个先例."我希望(此刻嘻哈舞者)知道,他们能学会这些差异很大的舞步,能来参加(舞林争霸), 也许还能获得冠军."结果宣布之后,编舞Shane Sparks这样告诉TVGuide.com."我非常希望在节目上看到许多其他的舞者,希望他们能得到训练并将自己擅长的舞表现出来.

Joshua-- 这个TVGuide.com的用户选择胜利者--并没有受过任何正规训练.但是他高超的嘻哈舞蹈动作让评委们将他招到拉斯维加斯参加本季的复赛.每种类型的舞蹈,Joshua都跳的很好:甚至在周三的节目中成功完成了难度较高的俄罗斯舞蹈和有力的弹跳(而他还身着了醒目的蓝色肥腿萝卜裤).

沉浸在获胜的愉悦中,Joshua说他还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我一整天都有起有落,"他补充道,"能上台表演我就很高兴了,因为这是最后一场秀:今天还真疯狂."让投票观众感激的是,Joshua和亚军Twitch分享这一殊荣,他说:"两名嘻哈舞者能成为冠亚军实在太棒了."尽管两人之间的对抗有可能很激烈,Joshua说他们却相安无事."我们告诉过对方,不论谁赢,都是嘻哈舞者赢了.你不必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我们流过泪,流过汗.我们是一家人."

Katee和她最好的朋友来参加海选时,差点被淘汰了.一次重新投票让她进入了20强,Katee迅速掌握了现代流行舞,甚至还掌握了一支在船上跳的戏剧舞蹈.上周,她让Mary尖声大叫还让舞坛大佬Nigel Lythgoe给了她节目中最多才多艺的舞者的评价.

在一身绚丽的连衣裙、束腰和高跟鞋下,Katee看起来光彩夺目,她由于赢得最佳女舞者而惊喜的获得了5万美元的奖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 我们大家都在这里真是太好了,"她说. "我们今晚也要努力在舞台上表现. 但同时又有点儿喜忧参半, 因为我真的不想它结束." 对于镜头中她与Joshua之间的化学反应又如何呢?"达成默契并不需要你和某个人真的坠入爱河."她俏皮的笑道.

Twitch和Courtney尽管缺乏全面的技术, 但还是通过努力与磨练进入了4强. 在最后一个表演秀之后, Nigel称嘻哈舞者给这个舞台带来了"这么多有趣的东西"--以至于一些观众戴着巨大的个性眼镜来到了最后的表演秀.

Twitch也分享着 Josh的快乐."他们公布Josh的名字时, 我想我就跟自己的名字被宣布了一样高兴," 他坚定的说到,"因为这不再是钱的问题. 我希望这能激励嘻哈舞者突出重围, 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重围. 没有什么界限."那接下来Twitch会做什么呢?"我要回家冷静一下, "他说,"我还没有任何计划, 因为过去的10周我们生活的一切都完全按照计划行事."

Cat Deeley向TVGuide.com透露, "Courtney的进步很快." 对于一个在首次海选中说希望在节目中成长的选手来说, 这种评价弥足珍贵.

作为获胜者, Joshua骄傲的获得了25万美元奖金以及Adam Shankman下一部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我是Dallas送Josh通过的人之一, 所以自打第一天我就认识他了." Shankman在大结局之后如是说, 看样子他对此结果感到很高兴. "他拥有极大的天赋和原生能量. 但是我没有想到他能通过所有的交际舞和现代舞. 我是说, 我希望, 但是你不可能知道. 这太棒了."

对于胸怀大志的舞者来说, 赢得全国性电视比赛冠军可能是一个很重要的开端. 过去的优胜者开了舞蹈公司, 在音乐录影带中扮演角色, 写了舞蹈电影. 那么, Josh的明天会怎样? "我要搬去洛杉矶, 把我的车钱付清." 他是这样说的.

你觉得怎么样? 你认同Joshua的胜利么? 你最喜欢的舞者魅力四射么?

来源: TvGuide 作者: Anna Dimo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