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John Mayer对于和Aniston的分手:“我不愿意浪费别人的时间”

Iammac@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9996-1-1.html


当初对于自己与Jennifer Aniston的关系,John Mayer对外保持沉默。但是到了两人缘分已尽的时候,他却无法同样沉默。

就在上周,两人的关系从情侣变成了朋友。而这位格莱美得主整个周末都向记者坚持表示"绝对没有欺骗和不忠"。

根据美国周报(Us Weekly)的报道,Mayer曾经表示过"这是世上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有任何欺骗和不忠,什么都没有."

《西洋镜》(Mirror)曾报道过:因为"两人不合适",Mayer提出结束两人4个月的闪电恋情。年仅30岁的Mayer证实了这一报道,并催促那些相处不愉快的恋人也赶紧放弃恋情。

"我决定回归单身。因为如果两人不适合,我不愿意浪费别人的时间,"Mayer补充道,"我从来不浪费别人的时间."

"我敢肯定,现在走在街上的情侣,其中有20%希望从感情中解脱出来。只是他们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无论是开始一段感情还是结束一段感情,我都会保持坦诚."

两个曾经的恋人之间并没有心生反感。提到39岁的Aniston时,Mayer对她称赞不已。

"Jennifer Aniston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有成熟魅力的女性,"Mayer说道,"很遗憾这段感情没那么精彩,但是我相信迟早会有人站出来呵护她,我认为她非常好."

来源:TVGuide 作者:Joyce E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