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珍妮弗.洛佩兹的新称呼:铁人三项运动员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0161-1-1.html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能看到珍妮弗.洛佩兹参加比赛吗?!

美国流行歌后珍妮弗.洛佩兹决心染指体育项目,近来她一直在为开赛在即的秋季铁人三项比赛接受训练,她对Self杂志如是说。

"我一直都热爱运动,"洛佩兹说,"原来在学校时我就是田径队的,也许这就是我现在打算参加铁人三项的原因。噢,我能参加这项比赛!简直太疯狂了!"


这项挑战人类极限的运动由游泳(1500米)、自行车(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组成,这对这位新妈妈的体能和意志将是严峻的考验。仅仅六个月前,39岁的洛佩兹产下一对双胞胎Max和Emme。但她很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渡过难关完成比赛。

"当我回首自己的人生,我的成功多半要归功于早年的体育训练,"她说,"使我学会了自我克制,自我约束,让我能够下苦功夫去争取成功,让我具备了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

她深知苗条的身姿依然是成功的关键。

"我的目标就是完成比赛,"洛佩兹说,"我很可能得爬着越过终点线,但我还是要参加!"

来源: TVGuide 作者:Joyce E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