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绯闻私校》Blake Lively: 我只吻过3个人

vincenthsu(炫火飞云)@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9720-1-1.html


  在《绯闻私校》(Gossip Girl)中,她扮演了一个改过自新的野丫头。但生活中的Blake Livel却透露,她本人的罗曼史与丑闻多多的剧中人Serena van der Woodsen相比,一点也无雷同之处。
  
  “我与又磕药又与死党男朋友上床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一点也不像。”20岁的Lively在《大都会》(Cosmopolitan)杂志9月刊中如是说,“我从来没有像她那么疯过。”

  事实上,这位女演员正与同剧演员Penn Badgley(饰演Dan Humphrey)稳定地谈着恋爱。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拍戏的演员之外,我真正吻过的只有3个人。”她说道。“我知道,我有点怪!我希望布拉德・皮特不会听见我说的话,”Lively玩笑道,“否则他永远也不会想娶我。”

  当Serena van der Woodsen在约纽贵族学校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时,Lively却告诉杂志她的高中生活相比之下真是朴实的太多。

  “我当过班长,参加过啦啦队,合唱团,以及大约6种不同的社团。”她说道。“我不喝酒,不磕药,”继而她装作一本正经地说道,“但我很乱交。”(笑)

文章来源: People 作者:Brian Orlof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