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Jeffrey Donovan带你走进《干嘛炒我》(Burn Notice)

vincenthsu(炫火飞云)@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9998-1-1.html


《干嘛炒我》的前任间谍Jeffrey Donovan对于这部USA大热剧和有关与安吉莉娜.茱丽打KISS的内幕继续守口如瓶。

TV Guide(以下简称T):被炒的间谍Michael Westen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会有惊险刺
激的事吗?
Jeffrey Donovan(以下简称D):我的方式永远是"悄悄的进村,注意一切动静,然后找
到解决方法。"

T:你就不能多透露一些吗?
D:还是让别人为你解答吧。我向来搞不清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T:好吧。在拍第一季的时候,你没用替身,受了不少伤。第二季你受伤了吗?
D:一次也没有。不可思议!倒是有几件怪事:在片场我一次伤也没受,在家反倒伤了好
几次。一次,我从船上下来,一下就摔在了码头上,把膝盖撕了个口子。还有一次,我正
要打开一个抽屉,上面的陶把手却断了,把我的手划了一个口子。所以我决定在剧里亲自
上阵,而让我的替身帮我过日子。

T:你40岁了。我真不相信。
D:我知道。其实每个人都很惊讶。我一直在努力地保重自己。我不抽烟。不吸毒。饮食
健康。对这些我真得挺骄傲的。我相信,40岁的我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

T:与你相比我们真是太懒了。
D:做到这些不容易----长期的身体锻炼,在片场对自己严格要求。我不吃甜甜圈,也不喝
含咖啡因的甜饮。我受不了那些东西。可在那些一天要撑14小时的日子里,真的让我很难
捱。

T:除了那些,你还懂各种功夫,是吗?
D:功夫我可不懂。我是空手道黑带,还学过6年的合气道和1年的巴西柔术。

T:这么看来,你很轻易地就能把我打倒喽?
D:除非你威胁到我或我的家庭。否则,我是不会出手的。

T:你在网上看过《干嘛炒我》的粉丝们是怎么谈论你的吗?
D:从来没有。我怕看到什么损我的话。要是有人说"Donovan不会演戏"怎么办?我不想
看到那个。我喜欢活在"人们都喜欢我"的幻想里。

T:很显然,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喜欢你。他让你在他10月即将出炉的推理剧中与安吉莉娜.
茱丽演对手。你得那个角色时,感觉怎么样?
D:压力好大。因为你是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电影里与安吉莉娜.茱丽演对手------它是我整
个演员生涯中最棒的回忆。

T:你有爱情戏吗?
D:没有。在这部古装戏(故事发生在1928年)里面,安吉莉娜的儿子失踪了。我扮演的
是一位警长,他找到她的儿子了。

T:这么说,你没有吻到安吉莉娜啦?
D:没有。

T:NND,我真想代你去演这部戏。
D:[没作声,决对的沉默]

T:好。电影在嘎呐首映的时候,你陪安吉莉娜和伊斯特伍德去现场了吗?
D:我没去。当时我正在拍《干嘛炒我》。那两天,我真想给片场的人下点药,这样我就
可以飞去嘎呐啦。可我什么毒药也没找到。

来源:TVGuid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