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美国偶像新评审Kara DioGuardi说自己是幸运儿

teyt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0739-1-1.html

在周一FOX宣布Kara DioGuardi这位作曲家兼制作人将作为评审加入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她在电话访问中对记者澄清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没有要大改组的打算。

DioGuardi 作为音乐工产业的成功人士,曾为Celine Dion, Kelly Clarkson 和Christina Aguilera等众多艺人编写和制作过畅销曲目。周二她将首次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目前的评审Simon Cowell, Randy Jackson和Paula Abdul在下一季节目的纽约海选中碰头,而这一季节目将于2009年1月在FOX播出。

这会让连续7年间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唯一的女性评委Abdul感到威胁吗?DioGuardi并不这样认为。

“我还没有和她谈过。不过我想她将会很激动的”DioGuardi 解释说,在2000年她们俩人曾合作过Kylie Minogue的大卖"Spinning Around"。


对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加入一个新评审感到吃惊的可不光是剧迷们。DioGuardi说当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制片人联系她, 并说起评审团的扩张打算时,“我几乎要从椅子上掉下来”,他们希望能在保持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原有魅力的基础上,注入新的元素。

DioGuardi 告诉记者说她不知道自己会坐在哪里,或者四个陪审将如何在海选中打开局面。

“我有点紧张,” DioGuardi 承认说,她说她的评审方式会很简单。“我会直截了当,有什么说什么,并且会一直延续这个做法。”

她更像谁的风格,Paula还是Simon?她说,“我会很诚恳,给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如果我觉得需要严格,我就会严格。同样如果我觉得需要给予刚多的指导,我也会那么做的。”

DioGuardi需要习惯的一件事就是她会开始为人所熟知。虽然她是一名顶尖的音乐人,但她说到,“我不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现在我得多花些钱用来买化妆品了。”


原文链接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