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Taylor Momsen的苗条身材归功于"优良基因"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不要再和这位《90210》中的女孩谈紧身衣的问题了. 《绯闻私校》(Gossip Girl)的 Taylor Momsen认为她的衣服大小正合适.

"一点也不," 在回答Us 周刊问及她是否为瘦身而感到压力时,这位芳龄15的少女说道. "我是说, 我是那种天生苗条的类型. 我妈妈非常瘦, 而且我很高.基因很好."

Momsen, 身高有5英尺8英寸, 也把她苗条的身段归功于健康的饮食 (也就是说不吃奶酪汉堡?)和纽约城市生活方式.

"我走很多路因为我住在纽约," 她说. "所以我试着多走而不是打车."

而为了彻底说明她天生就是纤细身材: 这位少女说她并不锻炼身体, 但"差不多应该开始了".

嘿, 顺其自然吧, 不要强求.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