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Samantha Who:什么造就了刁蛮的Andrea?


carolwa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在一部的连续剧中扮演酒鬼很有趣,但也不容易。ABC的剧目Samantha Who?(谁是萨曼莎?)中的女演员Jennifer Esposito将告诉我们大喝假鸡尾酒的危险,暗示什么塑造了刁蛮的Andrea,还有同即将到来的客串演员Mary-Kate Olsen之间的紧张关系。另外,Esposito透露了为什么其合作的一个演员想杀掉她的原因。

TVGuide.com(以下简称T):上次接受我们采访时,你曾形容Andrea为“真正卑劣的”人,现在还这么想吗?

Jennifer Esposito(以下简称E):卑劣?不,我并不认为她卑劣。的确她有些行为会让人觉得她是个魔鬼,但是深入了解其实她是没有安全感。任何经历过痛苦的人都会像她那样自寻烦恼,但是并不好玩。有趣的是着眼于她想保护的一些东西。她有些刁蛮,想到什么说什么,还非常非常现实,人们对她又爱又恨。

T:这一季Andrea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吗?

E:我们会知道更多刚才谈到的她的不安全感因素,更多点知道她如此可恶的原因。希望能挖掘的更深些,这样才能知道为什么Samantha还是把她当作朋友。

T:据我了解:Andrea会对一个篮球运动员爱的很辛苦。

E:的确是的。。。但是随之而来的事情会让她挺过来的。你们会看到她在爱情中温柔的一面。

T:你一直在狂饮,当然台上摆的是假鸡尾酒。但是这些假混合饮料没让你长一圈赘肉吗?

E:没有,但是会胃痛。那通常是葡萄汁之类的东西,有时候会让他们做仅加食品色素的水。毕竟喝太多的葡萄汁不好。(大笑)

T :Mary-Kate Olsen将会客串一个Sam想使其变好的坏女孩,Andrea会站在女孩一边吗?

E:不会,我其实不会为她辩解。她根本不信任她的人品,因此想给Samantha提个醒。

T:Melissa McCarthy告诉我们在Dena和Andrea之间的全部争斗中,她更有胆量。

E:开玩笑吧,我喜欢这样。我对Dena越刻薄,我们越高兴。而对那些不想看我们彼此刻薄的人,也不会发生,因为Melissa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相当有趣。

T:在这季的第一集,我们看到Christina Applegate在Sam的公寓光着身子跳舞,Andrea会这样吗?

E:一件有趣的事——昨天我在拍摄现场穿了件外套,制片人说:“嗯,把外套脱掉。我们花钱不是为了看到所有东西!”他完全是开玩笑,但是谁知道他们会对Andrea做什么!

T:假设不是Andrea或你去年在Rescue Me中扮演的恶人,你所扮演的哪个角色跟你本人最接近?

E:嗯,问的好。扮演一个角色不得不找到更多哪怕一丁点跟自己有相似之处的地方,所以我认为每个角色都有一丝自己的影子。我整个夏天都在拍一部意大利电影,那里面的角色跟我最像。她有点傻,有点怪异,不是你们确定我会演的那种人。我总是扮演刁蛮的人,但不代表我就是。

T: Melissa说她收集假发,那么Jennifer Esposito有会让人感到惊讶的地方吗?

E:那就是我是Betty Crocker(美国著名食品商标)。我喜欢烹饪,一天90%的时间都在谈论食物。Melissa想杀掉我,因为她一直小心地吃东西,我却带着早上自己做的南瓜点心来工作。我正准备搬到一个新地方,主要在意的并不是有没有警报器,而是炉具怎么样。我打算把我最喜欢的锅带去看是否合适,否则受不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