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Ashton Kutcher爱上了当橄榄球教练


Safinsiu@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Ashton Kutcher说他准备好投身橄榄球这项运动了,而且还是要当教练。

妻子Demi Moore现在正在乔治亚州与David Duchovny一起拍摄电影《The Joneses》,同一时间,Kutcher在这个秋天也会在北好莱坞的球队Harvard-Westlake里担当青年队的助理教练。这位演员在自己的MySpace庆祝博客上谈到了这次当助教的经验,对于球队,他表示除了赞扬外,没什么其他好说的了。

“我很高兴的向大家报告,我们Harvard Westlake队在上一场比赛取得了4-2的胜利。我很幸运能够每周都跟一队每名成员都能明白到‘个人的力量永远敌不过团队’这个宗旨的伟大团队共同踏上赛场。”他这样写道。

被问到为什么会开始执教球队,Kutcher说他一直希望当一个教练,但以前常常都会担心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担心时间上的不允许,我担心我看起来会很笨拙,我担心球员们不听从我的战术,我担心我给的战术策略会不凑效。”

他还补充说道,这次的教练生涯使他悟出了一些道理,“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当上橄榄球队的教练是我人生中踏出的重要的一步”Kutcher写道,“我没有在球场上教会他们什么,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和拼斗精神教会着我更多”。

Kutcher同时还使用到MySpace的论坛来开展他的下一个项目的计划——“啰嗦女孩(Blah Girls)”,一个为少女们开设的网站。

“我想现在并没有太多的网站是实事求是的报道时下少女的,”这位现在正在帮助妻子Moore抚养3名女儿的演员写道,“他们经常都会被低估,很多时候他们表现得都比其他人所赞扬的要更好。”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