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天骄》:Brea Grant访谈-超速恋爱和惊天秘密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TVGuide.com(TV):当你得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你知道你会如此深入这个故事吗?
Brea Grant(BG):当我去试镜的时候是和Masi Oka(饰Hiro Nakamura)和Greg Grunberg(饰Matt Parkman)一起的,那时我就有个大概的了解了。所以我的确是知道Matt将会是我命中的另一半,但仅此而已。

TV:我们会看到Daphne和Parkman是怎样坠入爱河的吗?
BG:你肯定会看到更多他们在一起的戏份。你在上集中看到的那个梦更加刺激了Matt去寻找她。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碰到彼此。

TV:他不是在沙漠中跟着一只乌龟找到她的吧?
BG:你会大吃一惊的。乌龟可能没有把他带到那里,但是那只乌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在他身边。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那只乌龟的出演的时间比很多演员都要长。

TV:未来的Daphne看上去比Hiro追得那个小偷更加成熟了。如果Parkman没有找到他期望中的Daphne,会不会出现矛盾?
BG:那个时候我们两个看上去好像是对立的。Daphne很活泼、调皮。但是她必须做出一些很艰难的决定来决定她的未来, 所以她可能会冷静一点。她看到了因为这个方程式所改变的事情,她必须决定她要和哪一方在一起——这可能将会或者将不会成为你看到的未来。

TV:Mohinder用Maya的眼泪制作出来的方程式和Daphne偷走的纸上的东西是不同的吗?
BG:这我怎么能告诉你呢!

TV:似乎之前我们以为是超能英雄的人也可能会是恶人。那是不是意味着Daphne可能其实是好人呢?
BG:Daphne只是因为某一个特定的目的才成为了恶人,伤到了其中的一个超能英雄。她可能有一点靠不住,但是她不会杀人的。

TV:那就是说当她在Ando脖子上架着一把刀的时候,她不会真的伤害他?
BG:(笑)Daphne是一个比我们有着更多不同准则的女孩。她觉得为了得到她想要的生活她就必须要做一些事。所以就算她不杀他,她也可能让他很痛苦,以确保她得到她想要的。之后,她对此会有些内疚。

TV:你之前说"得到她想要"的,是指……钱吗?那时候她看上去还不是一个受感情驱使的人。
BG:事实上,你会发现她其实就投入了感情的,同时她所做的东西还能让她得到报酬。

TV:这就是为什么她那么执著于那块赛跑奖牌的原因吗?难道赢得一块高中运动会的奖牌对她来说不无聊么?
BG:这个问题会牵涉到一个我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它起到的左右会比人们意识到的更大。她现在做这些事情的动机很复杂,有些她必须要做出的决定牵涉到她为之工作的人。

TV:因为她为……工作?
BG:我不能告诉你!但是那会很酷!你会在本周的一集里知道。当然了,那很复杂。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